竞技风暴

CBA测量14支男队队员指围 谁能戴上至尊钻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7:02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孙保生)为了给中国CBA十年历史留下完美的记号,中国篮协将为CBA及WCBA的冠军队设计制作“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并在赛季结束后颁发给冠军队的成员。目前,篮协已开始陆续为参赛的14支男队和12支女队的所有运动员和教练员测量指围,并邀请专业摄影师为每位运动员和教练员拍摄精美的艺术照,作为职业运动生涯的纪念。

  今天,北京和广东女篮的姑娘们,将在北京接受第一批指围测量并拍摄纪念照。虽
然WCBA没有CBA火爆,但中国篮协和戴梦得达成一致,也为女篮的冠军队颁发18枚至尊钻戒,而且钻戒设计将富有女性时尚的特点。

  12月初,中国篮协指派的专业人员将开始测量CBA的14支男队。据负责设计制作的专业人士透露,为真正体现中国篮球联赛的冠军精神和荣誉,该“钻戒”无论是制作工艺还是价值,都将超过NBA和WNBA的总冠军戒指,同时还准备在钻石内部用激光设置特殊的中国篮协标志,以确保每一枚至尊钻戒都成为不可复制的“无价之宝”。


  爱问(iAsk.com)CBA 相关网页约2,682,05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