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薛玉洋对救主有些手软 新疆男篮擒猛龙大雾立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4日22:52 新浪体育
薛玉洋对救主有些手软新疆男篮擒猛龙大雾立功

全场比赛贡献了20分的徐国翀
(图片来源:Photocome)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第二个主场,新疆广汇队终于找回了久违的赢球感觉。今天,在徐国翀的带领下,新疆队主场102:77大胜河南队。

  前两节,新疆队并没有和对手拉开距离,第三节新疆队疯狂的防守将对手本节的命中率限制在了30%,一举拉开了比分。

  徐国翀终于找回了上赛季的感觉,在第三节还有3分23秒结束的时候,他连得7分,使新疆队75:55领先20分,奠定了本场比赛的胜局。“今天的比赛我发挥得还算正常,目前我的状态还不如上赛季”,赛后徐国翀显得很谦虚。全场比赛他贡献了20分、7个篮板、4次抢断。对于第四节比赛中,他在一次没人盯防的情况下扣篮不中,徐国翀显得有些不好意思:“当时可能是体力消耗太大,我跳起来准备扣篮,可跳了一半,腿软了,看来以后在训练中还要多练练扣篮。

  薛玉洋本场比赛面对老东家还是显得有些放不开,他说“我觉得自己发挥得还行,河南队发挥得不好,可能太疲劳。”全场比赛他为球队贡献了8分8个篮板。

  继上一场比赛拿下9分后,本场比赛外援杰米尔再次贡献了11分,外加9个篮板球。“我发挥得很好,每场比赛都很好,前两场比赛没得分并不代表我打得不好。”杰米尔自信地说。而“守护神”还是一样稳定地发挥,本场比赛他拿下了全队最高的26分、12个篮板。

  打完河南,新疆将在周五主场迎战北京队,本场比赛拿下15分的龚大明咧着嘴说:“今天我们打的还可以。星期五对北京我们最需要解决的就是内、外线的联系,外线如何能更好的支持科尔曼。”

  本来河南队原计划周一就可以抵达乌鲁木齐,可大雾迫使他们的飞机在昨日赛前5小时才到达新疆。“我们今天发挥得很不好,因为飞机的原因,我们的体力受到了很大的影响。”河南队的王磊赛后很不服气,本场比赛他贡献了13分。

  河南队的主教来科罗曼则显得很大度,对于比赛的结果他表示:“新疆队是一支很好的队伍,尤其是他们的球员,都是很优秀的球员。(新疆都市报 侯辉)

  全场技术统计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