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NBA一日谈:步行者惨遭重创 汉密尔顿连创新高救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21: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2日,NBA又战十场,火箭客场取得两连胜,超音速、骑士的连胜之路双双被终结,湖人、热火告捷,马刺爆冷遭大逆转,公牛向队史最差开局纪录又迈进一步。同时,上周奥本山宫骚乱有了结果,九位球员遭重罚,禁赛总场数达143场,受此影响,活塞经过两个加时才以一分险胜新军山猫,加时赛只剩五名球员。

  今日之星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队砍下33分,带领球队122-111击败快船,他连续4场得分超过30,平了太阳队前辈巴克利1995-96赛季的纪录。

  ·汉密尔顿,在队中几位球员被禁赛的困境中,汉密尔顿顶住压力,在罚球线上20罚20中,全场贡献30分,带领活塞队苦战两个加时以117-116击败山猫。他同时刷新了活塞队两项纪录,一个是单场罚球全中纪录,一个是单场罚球命中数纪录,距离NBA的单场罚球全中纪录也只差3个,原纪录为92年老鹰队的多米尼克-威尔金斯创下的23罚23中。

  ·巴克纳,13投10中砍下职业生涯单场最高分28分,趁诺维茨基受伤离场之机帮助掘金以110-82大胜小牛队。

  ·里奇-戴维斯,出场29分钟拿下25分,帮助凯尔特人102-83力克超音速队,终结了对手的九连胜。

  ·奥尼尔,为热队贡献19分12篮板6次盖帽,尽显内线统治力,帮助球队主场93-83击败76人队。

  ·克劳福德,第四节独得13分,全场贡献24分,帮助尼克斯队98-88终结了近来连战连胜势头正旺的骑士队。

  ·斯托贾科维奇,第四节拿下12分,为国王队贡献21分,帮助国王88-79擒下雄鹿,取得五连胜。

  ·麦克格雷迪,尽管手风不顺15投仅中,但终场前关键时刻为火箭队命中决定性一球,全场贡献16分11次助攻,帮助火箭队97-93力克开拓者,取得客场两连胜。

  捉襟见肘

  活塞队在奥本山宫骚乱后主场首战,奥本山宫加强了安全措施,场内和场外各增加了20%和25%的警力。四位球员被禁赛的活塞队在比赛中又有三位球员被罚出场,到第二个加时赛中只剩下五位球员能够上场,幸好最终仍以117-116一分险胜山猫队。

  连胜终结时

  马刺队在领先20分的优势下被猛龙队翻盘,六连胜到此为止。九连胜的超音速队则栽在凯尔特人手下。詹姆斯和他的骑士队也在纽约“大苹果”(麦迪逊广场花园球场)结束了六连胜。

  水深火热

  ·公牛队没能坚持住最后几分钟,最终败走洛杉矶,遭遇新赛季开始后的八连败,纪录球队历史上的最差开局纪录只差一场(67-68赛季的0胜9负开局),明天公牛队将继续客场之旅,挑战近况甚佳的太阳队,打完太阳他们还有两场客战,连败纪录有望续写。

  惨遭重创

  ·步行者队阿泰斯特无缘本赛季剩余比赛,新转来的斯蒂芬-杰克逊禁赛30场,队中头号球星小奥尼尔禁赛25场,步行者队由于奥本山宫事件一下损失了大半个主力阵容,可以说是惨遭重创。除非出现奇迹,否则这个赛季已可以说是提前玩完了,毕竟像上一场那样靠六名球员只输给魔术队三分的事不是每天都有。东部三强鼎立的局面也从此被打破,骑士队有望渔翁得利,与活塞队一拼中部赛区老大的位置,即使无法如愿,至少东部八强也可以多出一个名额让“小皇帝”詹姆斯一尝季后赛的滋味。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