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火箭无奈变阵翻版魔术 姚明全无统治力愁坏范甘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07:51 新浪体育
火箭无奈变阵翻版魔术姚明全无统治力愁坏范甘迪

姚明威力全无急死范甘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1日凌晨,火箭队客场经过加时以91-86险胜快船队,结束了此前的队窝囊两连败,以一直是自己手下败将的快船队开始4个客场之旅正是重振士气的最佳时机。

  当地电视台解说在分析这场比赛时比较了火箭队本赛季和上赛季同阶段的成绩,上赛季以7胜3负开局,本赛季今天之前只有4胜6负,火箭队处境相当不妙。麦克格雷迪目前每 场得分是20.4分,而上赛季是28分,被换走的弗朗西斯现在在魔术队的场均得分是21.5,高于上赛季在火箭的16.6分。不过解说员还是表扬了麦蒂的防守,说麦蒂的防守能力远远好于人们的想象,在范甘迪的球队中无论是谁都必须更多的投入防守。

  姚明开局很快便由于两次犯规被换下场之后,火箭队反而打出好球。第二节姚明在一次进攻中走步违例,解说说姚明正处在一个艰难的时刻。此节中段姚明一次投篮竟遭对方封盖,让解说大声惊呼。

  姚明在第三节率先出场,解说分析说从姚明有三次犯规仍出现在场上说明这场比赛火箭队并不太在意姚明在场上的作用,姚明在场下时其他主力球员也打得不错。麦蒂连续送出两次妙传,一次姚明打篮下造成犯规,一次泰勒中投得分。紧接着麦蒂在争夺一个防守篮板时竟然把球拨进了自家的篮筐。快船队打出好球,把比分反超。范甘迪换上小个阵容,麦蒂成为火箭队场上个头最高的球员。这时的火箭队只能让人想起上赛季的魔术队。

  第四节姚明面对两名防守队员强行投篮先得两分。姚明一次3妙违例让场下的范甘迪紧紧的抿住嘴唇,显得更加焦虑。姚明第四节结束前1分40秒时领到5次犯规,解说表示:“很明显这个大个子今天没有表现出统治力。”

  麦蒂顶住压力终场前两罚两中将比赛拖进加时,可惜姚明已由于6次犯规被罚下场不能出现在加时赛中。加时赛中麦蒂继续手热,火箭队终于幸运的获得了比赛的胜利,摆脱了连败厄运。姚明发挥出色球队输球、姚明低迷火箭便赢球这一“规律”在这场比赛中再次得到严整。

  (GUILI)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