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升班马内战云南拿下福建 遇俊锴肖卫国双双建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21:46 新浪体育
升班马内战云南拿下福建遇俊锴肖卫国双双建功

图片来源:云南红河奔牛官方网站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2005赛季中国CBA篮球联赛第三轮云南红河奔牛队主场迎战福建SBS浔兴男篮的比赛刚刚结束,结果实力占优的奔牛队以110比89战胜对手。红河奔牛队遇俊锴、肖卫国、李-本森三人得分都超过了20。

  本场比赛红河奔牛队的首发五将为贾楠、遇俊锴、肖卫国、张伟刚和外援李·本森,福建浔兴则派出了林晨耀、朱世龙、朱峰、刘昊以及外援布赖恩。比赛开始后,双方各自 有一次投篮不中,福建队11号朱世龙首开记录,但是红河奔牛队“老虎”张伟刚马上回敬了对手一个中投,此后福建队进攻未果,奔牛队外援李·本森摘得篮板,并迅速反攻,由遇俊锴投中三分。首节比赛的节奏基本控制在红河奔牛队手中,比分一直领先,李·本森继续表现出他个人全能的一面,不但内外线左突右投,同时还有几次漂亮的封盖和篮板,而红河奔牛的外线也依旧神勇,遇俊锴和肖卫国频频命中三分。福建队在进攻时显得办法不多,主要依靠底线突破和中投得分,不过这也造成了红河奔牛队队员在首节比赛就有两人三次犯规,第一节最后两分钟双方投篮命中率都有所降低,比分一直停留在25比18,红河奔牛队领先。

  第二节比赛一开始,奔牛队遇俊锴就命中了一个超远距离的三分,看来这位球队队长今天状态依旧不错,陈照升也在这一节替换张伟刚上场。福建队的进攻仍然没有太大的起色,多次出现被对手抢断快攻的情况,福建队进攻有些单调,基本上一味以内线为主,主要依靠篮下或罚球得分。反观红河奔牛队的进攻则是多点开花,陈照升在内线的强行进攻给对手造成了很大的威胁,第二节过半,红河奔牛队已经42比28领先。后半段福建浔兴加强了对红河奔牛的抢断和防守,并且在外线投中两个三分,一度将比分差距缩小。但是红河奔牛队组织后卫贾楠经验非常丰富,马上放慢了场上的节奏,主教练吴庆龙也马上请求暂停布置战术。上半场比赛结束,红河奔牛队以51比42领先。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红河奔牛队老将肖卫国发挥出色,远投、上篮连拿5分,在红河奔牛队的严密防守下,福建浔兴连续两次进攻都是在24秒时间到时才仓促出手。在第三节比赛还剩9分钟时,福建男篮请求暂停,此时比分已经变成61比44,红河奔牛领先17分。随后的比赛奔牛队越打越顺,福建则显得非常急躁,进攻显得有些没有章法,再次被对手防守至24秒。第三节比赛红河奔牛队一直保持着15分以上的领先优势。在本节比赛还有2分钟时,红河奔牛队队长遇俊锴因五次犯规被刘乃俊替换下场,此时红河奔牛队已经领先对手20分以上,福建队趁机加强了进攻,两次远投得手,第三节比赛结束时,红河奔牛队以82比62领先。

  第四节比赛虽然双方争夺仍然比较激烈,但是比赛的大局已经基本定下,红河奔牛队显得有些放松,被对手连得7分。球队立刻请求暂停调整,年轻的前锋张楠也替换五次犯规的肖卫国上场锻炼,比分长时间停留在98比80上。在比赛的最后阶段,刘乃俊三分球两次中的,比赛已经完全没有悬念,红河奔牛队以21分的优势迎来首个主场大捷。

  技术统计

  (独舞)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LOW 情人节


AIR FORCE 情人节


AJ Dub Zero


Air Legend FG-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