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鸭破老蒋金身 张云松发威首钢独当北区领头羊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21:19 新浪体育
北京鸭破老蒋金身张云松发威首钢独当北区领头羊

张云松(右)让郭士强(中)吃尽苦头(图片来源:中体在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9日晚CBA继续进行第三轮的激战,北京首钢主场88比82迎战辽宁盼盼。两队都没有忘记上赛季的恩恩怨怨,比赛场面激烈,最终首钢独自坐上了北区头把交椅。

  比赛一开始,北京首钢内外结合频频得手,而辽宁队则显得有点力不从心,主攻内线威尔逊强攻不下,使得4分钟之内便落后北京13分。而北京队三分球4投全中,首节结束27 比15领先辽宁。

  第二节,辽宁队雪藏主力郭士强,北京队则越打越顺,辽宁则屡投不中,5分钟辽宁队暂停之后,郭士强和门维重新上场,辽宁队全场紧逼防守,蒋兴权果然老谋深算,北京队继而阵脚大乱,6分钟时辽宁队边强三分球进并造成犯规,4分到手后紧接着夹击得手,成功打出一个6-0的小高潮。但仅过了两分钟,张云松一个压哨三分再次将比分拉开。上半场结束,北京48-38辽宁。

  第三节北京还是沿用第一节的首发阵容比赛。辽宁队收紧防守使得北京队束手无策,尽管边强紧盯张云松,但第三节仍旧变成了张云松的个人表演时间,10分钟时妙传奥德杰一记重扣使得北京队士气大振,最后一秒钟又是张云松一个高手打板球进,使得已经被追成5分得差距再次拉开至9分。第三节结束,北京68-59辽宁。

  第四节,辽宁队穷追猛打,内线掩护外线三分频频得手,北京队也由于张云松的出色表现保持领先,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一直保持8分左右差距。随着比赛结束前2分50秒边强的三分得手,辽宁队打出5-0小高潮,比分差距缩小到5分,紧接着辽宁队请求暂停。距离比赛结束1分半辽宁队再次三分入网,比分差距缩小为4分,北京队进攻焦健失手,辽宁队进攻郭士强两罚不中,首钢则打了一个成功的反击,此时距离比赛还有32秒,北京领先辽宁6分。尽管北京队不断的运用犯规战术,无奈北京的犯规次数只有3次无法罚球,辽宁队半点便宜也没有占到,最后十秒辽宁放弃,比赛最终定格在88-82,北京首钢艰难战胜辽宁盼盼。

  技术统计

  (孙悟饭)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