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陕西东盛三分险设东北虎 全能战士助吉林捍卫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21:50 新浪体育
陕西东盛三分险设东北虎全能战士助吉林捍卫主场

(图片来源:新华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全国男篮CBA第二轮的比赛中,主场做战的吉林通钢东北虎队以93:91战胜了前来挑战的陕西东盛队。吉林队“全能战士”罗德全场得到22分15个篮板,6次助攻3个盖帽3次扣篮和7次抢断。

  比赛开始,双方命中率均极高,陕西队凭借胡海东两记三分以8:6领先。但吉林东北虎队再次利用孙罗组合出色发挥打出一波7:0攻势,13:8,吉林东北虎反超5分。随及全能战 士便开始近似于疯狂的表演,连续三次精彩抢断后是三次漂亮的扣篮,场上球迷无不为之感叹,吉林东北虎迅速将比分拉大到10分,21:11。当胡海东投中个人第三个三分时,罗德篮下用一记乔丹式的挑篮将场上气氛再次带高潮。但陕西队并没有受到影响,神准的三分球帮助他们仅以4分落后主队。33:29。

  次节双方均加强了防守,吉林东北虎队利用快攻将领先优势扩大到8分,41:33。陕西队也毫不示弱,胡海东和马玉坤相继远程发炮得手,但吉林东北虎在罗德的带领下打的有声有色,快攻突破令陕西队防不胜防,51:45,吉林东北虎队以6分优势进入下半场。

  易边后,吉林东北虎队便以6:0使分差拉大到12分,但陕西队三分命中率仍居高不下,又是连续两记三分球还以颜色。此后吉林东北虎队利用盖茨移动慢的特点,连续打出快攻,王博、吕岩频频得手,分差瞬间拉大到18分,73:55。此后陕西队利用罗德、王博下场休息疯狂抢分,连得9分后,东北虎仅领先9分进入关键第四节。73:64。

  第四节,罗德在上篮得手后连续两次助攻,分差再一次拉大到15分,79:64。当人们都以为比赛将进入垃圾时间的时候,陕西队发起绝地大反击,一波10:0送出后,分差仅有5分,虽吉林队利用罚球继续保持6分领先优势,但陕西恐怖的三分球再次令全场球迷出了一身冷汗,又是连续两记三分稳稳入筐,86:86,陕西队将比分扳平!东北虎在经过暂停调整后利用中投再将将比分反超4分,92:88,此时陕西队老将单卫国又是一记三分,92:91,陕西仅一分落后,在吉林队两罚一中后,陕西仍有机会挽回比分,但单卫国的上篮无情被篮筐挡出,最终,陕西东盛队客场2分饮恨。(马文龙)

  吉林东北虎队首发:孙军、王博、罗德、王守强、李爱军

  陕西东盛队首发:单卫国 、盖茨、胡海东 、马玉坤 、李晓勇

  全场技术统计

  (吉林东北虎球迷网站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