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斯塔克豪斯再度发飙克旧主 小牛顶翻奇才取三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5日05:34 新浪体育
斯塔克豪斯再度发飙克旧主小牛顶翻奇才取三连胜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斯塔克豪斯在奇才队时打主力,未能率队取得太多的胜利。他在小牛队打替补似乎更得心应手,连续两场表现出色。这次他在最后一节的发挥力助小牛客场击败奇才。

  北京时间11月15日凌晨,客场作战地小牛以122-113击败奇才队。

  杰里-斯塔克豪斯面对旧主,再度表现出色,替补上场拿下28分,成为决定比赛胜负的关键人物,他全场18投9中,其中三分球6投4中,6次罚球无一失手。

  诺维茨基仍然是小牛队的头号得分手,全15投10中,拿下32分13个篮板和5次助攻,他还包办了小牛队仅有的2次盖帽。特里13分11次助攻,丹尼尔斯也得13分。主力后卫芬利仍然在养伤。小牛队全场三分球19投12中,诺维茨基、斯塔克豪斯和特里总共投中10个三分球。

  奇才队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但替补总共只得13分。贾米森也是面对旧主,拿下23分9个篮板6次助攻,休斯23分8次助攻6个篮板,海伍德20分9个篮板5次抢断,阿里纳斯20分9次助攻。

  诺维茨基首节5投全中拿下11分,不过小牛队本节以28-30落后。贾米森面对旧主也表现心切,首节为奇才拿下10分。

  斯塔克豪斯第二节开始发飙,本节虽然7投仅3中,但6罚6中,拿下12分。本节开始不久小牛就将比分反,上半场还有3分06秒时,斯塔克豪斯连续4次罚球得手,小牛以54-43扩大优势。霍华德的三分球使小牛一度领先12分,不过贾米森连投带米拿下三分后,奇才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成54-63。

  第三节斯塔克豪斯将表演权交给诺维茨基。德国人本节拿下12分,不过其他人本节表现不佳,奇才队多点开花,将比分扳平。本节开始后不久小牛将优势扩大到12分,但贾米森马上投中三分,率队打出9-0,将比分追成65-68。本节还有5分50秒时,海耶斯远投得手,奇才以77-76反超。虽然诺维茨基连续投中两个三分,一人连得7分,再度为小牛取得领先,但奇才还是在三节过后将比分扳成89平。

  关键的最后一节斯塔克豪斯又挺身而出。本节开始后不久,杰弗里斯投中三分,奇才以98-93领先。特里还以三分后,斯塔克豪斯也投篮命中,诺维茨基两罚两中后,小牛以100-98再度领先。斯塔克豪斯在3分多钟内投中3个三分球,小牛打出23-6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1分36秒时以116-104扩大优势。此后奇才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7分。(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