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步行者内乱到此为止 走下黑名单阿泰斯特重回首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10:19 新浪体育
步行者内乱到此为止走下黑名单阿泰斯特重回首发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13日费城消息: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上赛季全联盟最佳防守队员罗恩-阿泰斯特在被放在替补席上两场比赛之后今天又重回首发。阿泰斯特是因为他在处理个人的繁忙事务时和球队起了分歧而被主教练卡莱尔禁止其比赛的。

  “我们在过去几天中经历了很多事情,不过现在是时候来打篮球了。”步行者队主教练卡莱尔在谈到这件事的时候说到。“现在是让我们的球队尽可能的保持更多健康队员的 时候了。我们的球队正在前进。”

  在今天的比赛前阿泰斯特并没有对他复出比赛的事情发表看法。

  对于步行者队来说,阿泰斯特的回归非常的及时。步行者这个赛季开赛以来一直在饱受伤病的困扰,中锋斯科特-波拉得(背伤)、前锋乔纳翰-本德(病毒感染)、后卫弗雷德-琼斯(肌肉拉伤)还有因为个人原因而缺席比赛的约翰-爱德华滋在今天对76人的比赛中都无法出场。

  此外,再加上还在伤病名单中的雷吉-米勒(手部有伤)、安东尼-约翰逊(手部有伤)和杰夫-福斯特(臀部受伤),步行者队在本场比赛中只有8个人能上场比赛。

  “我们现在面临着很多的麻烦。”卡莱尔无奈的说。

  所以现在,步行者队希望他们已经处理好了阿泰斯特刚起步的音乐生涯。

  阿泰斯特在本周四说他希望卡莱尔批准他一个月的假期以便来休养身体和处理包括推出他的一张R&B专辑的其它事情。

  “我的身体最近一直受着疼痛的折磨。所以我希望能休息一阵,不过我在表达想法的时候用错了方式。”阿泰斯特说,“其实这些事情并不算太过分。我很惊讶球队通过停赛来让我回来。也许我更应该回家待一会儿,休息一下然后再回来。”

  卡莱尔再周三对森林狼和周四对快船的比赛中都没有让阿泰斯特上场,这两场比赛步行者队取得了一胜一负的成绩。他在谈到阿泰斯特的情况时说:“他的行为已经危害到了球队的整体。”

  小奥尼尔周六的时候对记者表示,他不希望看到现在的这种情况分散球队的凝聚力。“我们现在最关心的事情是如何使我们的12个小伙子能同时都回到比赛中来。”小奥尼尔还说,“但这对我们来说并不困难。更重要的是我们必须把整个队伍都团结起来,这样我们才能朝着总冠军的方向前进。”

  当他被问起对于阿泰斯特这件事情的看法时,他巧妙的回避了:“他是我的队友,这件事到此为止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