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回家发威泄连败之恨 科比如梦游湖人早早缴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1:40 新浪体育
灰熊回家发威泄连败之恨科比如梦游湖人早早缴枪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灰熊队终于取得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湖人队成为他们新赛季的第一个手下败将。

  北京时间11月11日,灰熊队在新主场联邦快递中心以110-87痛击湖人,取得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同时也是他们首次在新主场击败对手。

  灰熊队结束了4连败。加索尔拿下22分7个篮板,巴蒂尔18分6个篮板,杰森-威廉姆斯17分6次助攻,迈克-米勒13分,D-琼斯12分。灰熊队全场助攻26次。

  科比19投仅4中,得了20分6个篮板,奥多姆和米姆各得14分。

  科比状态不好,第一节4投仅1中,虽然米姆表现不错,拿下了8分,但首节湖人还是以24-28落后。加索尔第一节就为灰熊拿下10分,米勒也得了9分。

  灰熊第二节就将比分拉开。本节科比还是状态不佳,7投仅2中,虽然得了10分,但队友没给他多大的支持。灰熊队内外开花,杰森-威廉姆斯拿下12分,加索尔本节也得了10分。灰熊队本节16投10中。

  威廉姆斯在一分钟内投中2个三分球,灰熊队在本节中段打出16-1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19秒时以56-33一举拉开比分。威廉姆斯在这波攻击中独得9分。灰熊队本节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3分,半场结束时,他们以63-44领先。

  湖人的噩梦还在继续,而科比则无力救湖人出水火,第三节他8投仅1中。灰熊队多点开花,令湖人防守顾此失彼。三节过后,灰熊队以92-67领先。

  D-琼斯投中三分后,灰熊队在比赛还有5分39秒时以106-73领先了33分。湖人连投两个三分球,打出8-0后将差距缩小,无奈落后太多,追回比赛已经不可能。

  技术统计 直播实录 比赛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