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BA冠军钻戒价值连城 卫冕霸主广东宏远志在必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1:04 信息时报

  新赛季CBA冠军队员将得到价值在30~50万元人民币的钻戒

  时报讯 (记者 袁俊) 昨天下午5时,即将踏上新赛季征程的广东宏远宝玛仕队召开了新闻发布会,球队新赛季的目标就是卫冕冠军。对于新赛季的首个由珠宝公司设计的冠军奖杯和冠军钻戒,宏远队志在必得。CBA新赛季将于11月14日开赛,广东宏远队将在主场迎来首个对手八一队,经过38轮的争夺后,常规赛将于明年3月2日结束。

  八一还是头号敌人

  拥有杜锋、朱芳雨和易建联的宏远队平均年龄仅22岁,身高达1.98米。主帅李春江认为,经过奥运会的锻炼,朱芳雨、杜锋、易建联更加成熟,他们是宏远卫冕的保障;组织后卫的位置上,李群之后,张喆也可以独当一面;除此之外,新调上来的曲绍斌、周军华和于梁特点鲜明,为球队注入了新鲜血液。可以说,新赛季的宏远阵容齐整,比上个赛季更为强大,没有理由让冠军从手中溜走。

  上赛季战胜八一夺冠的经历,更是宏远卫冕的宝贵财富。俱乐部负责人陈海涛认为,“新赛季宏远卫冕应该会更顺利,球队有了经验。而我们最担心的李群这个位置上,张喆进步很快,只要不出现前年的意外,冠军还是我们的。”

  当然,实力强大的宏远队还是保持了冷静的头脑。新赛季残酷的一周三赛和6个月的赛季将是宏远不得不直面的难题。主帅李春江表示,由于今年赛事非常的密集,而且出于备战明年全运会的考虑,他会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多派年轻球员上场。至于今年宏远卫冕路上的对手,李春江还是把八一摆在的第一位,“今年宏远的主要对手还是八一队,他们最大的优势就是顽强的作风和永不服输的精神,而且刘玉栋复出后他们的实力肯定是增强了,所以宏远今年还是得认真。”

  冠军奖杯钻戒价值连城

  新赛季的CBA除了在赛制和赛程上向NBA靠拢外,篮管中心还将为联赛准备新的奖杯和冠军钻戒,这和NBA简直也是如出一辙。据了解,新赛季CBA的冠军奖杯将由美国著名的珠宝设计公司提供,价值人民币达30多万元,但奖杯也将实行流动制,冠军只能留下仿制品。但是,篮管中心为冠军队的成员们准备了价值不菲的冠军钻戒,这可是球员们可以永久保存的。据了解,新的冠军钻戒名为“中国篮球戴梦得至尊钻戒”,每枚价值都在30万~50万元人民币,这比以前的冠军纪念表可贵重多了。而篮管中心主任李远伟则表示,钻石本身就是纯洁高贵的象征,对拿戒指的冠军是一种肯定,也体现了CBA联赛的价值。就冲这具有历史性意义的第一个新奖杯和首批冠军钻戒,宏远将士们也会努力把冠军留在东莞。


  爱问(iAsk.com)CBA 相关网页约2,682,050篇。

 

评论】【篮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