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交通银行倾情赞助首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2:25 新浪体育
交通银行倾情赞助首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10月末,在这金秋送爽的季节里,2004-2005 交通银行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在湖南长沙湖南大学体育馆拉开帷幕,这标志着中国大学生体育运动史上又出现了新的里程碑。

  2004-2005 交通银行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以及中国篮球协会共同主办的,并由北京众辉国际体育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联赛唯一商务推广公司。 首届交通银行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16所著名学府参加,比赛分为南北两区,北区共有清华大学、中国人民大学、东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东北师范大学、天津大学、山东大学、辽宁大学等8所院校;南区共有湖南大学、华中科技大学、东南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厦门大学、复旦大学、电子科技大学、广东工业大学等8所院校。比赛时间从2004年10月开始一直持续到2005年5月,总计128场比赛,比赛时间跨度之长,所谓盛世空前。

  本届联赛的冠名赞助商——交通银行,始建于1908年,是中国早期四大银行之一。经过近百年来艰苦曲折的发展历程,交通银行已发展成为一家具有一定国际影响和百年民族品牌的大型国有股份制商业银行。1998年和1999年,国际著名金融杂志《欧洲货币》和《环球金融》分别评选交通银行为中国最佳银行。交通银行的“外汇宝”交易量稳居全国第一,基金托管业务列全国第一位,太平洋卡交易量和卡存款均保持在全国前3位。交通银行还积极参与国际货币市场和国际资本市场,与国际金融界建立了广泛、密切的联系,树立了良好的声誉。

  此次,交通银行积极赞助首届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是将交通银行改革发展的创新活力与大学生体育事业的健康活力相结合的一次尝试。希望2004-2005 交通银行 中国大学生男子篮球超级联赛能够为中国大学生体育运动史上添写光辉的一笔。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