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范甘迪竟自诩天才教练 热队究竟姓奥还是姓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7日13:18 新浪体育
大范甘迪竟自诩天才教练热队究竟姓奥还是姓韦

热队究竟姓奥还是姓韦?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7日消息,在今天早上迈阿密热队和华盛顿奇才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热队以118比106击败了对手。然后,奥尼尔在这场比赛中同样充当着配角。去年的新秀韦德在比赛中拿下了37分,8个篮板和12次助攻,成为了热队获胜的最大功臣;老将埃迪-琼斯添上了24分,他们两人的横空出世让奇才队之前布置好的针对奥尼尔的战术没有了用武之地。

  在比赛中得到了24分和13个篮板的奇才队大前锋贾米森表示:“我们在比赛中想控制沙克的发挥,但是我们也没有想到,韦德和琼斯今天晚上会发挥得如此出色。我们最不愿意发生的事情今天晚上发生了。”

  有了韦德这么出色的后卫,奥尼尔也落得自在,他在比赛中仅仅上场了27分钟,拿下了13分,8个篮板和2次盖帽。能够帮助自己卸下包袱,奥尼尔又开始了对韦德不住口的称赞,“韦德是个出色的孩子,也是一个谦虚的孩子。他对得起对他所有的夸奖,我很高兴能够在他的球队打球。”

  奥尼尔的称赞可没有让韦德昏了头,他一听到鲨鱼的话就做出了回应,估计奥尼尔要是听到这些,会更加笑得合不拢嘴了,“这根本就不是我的球队。奥尼尔才是这支球队的老大,这就是沙克。”

  在比赛中获得三连胜,热队的主教练大范甘迪似乎有点被胜利冲昏了头脑,说话也变得有些语无伦次起来:“我想把自己想象成一个天才,不过赢得比赛的却是这帮球员们。韦德不仅仅自己投篮得分,也给埃迪(琼斯)创造了机会,埃迪将球投入,我派他们上场实在是太聪明了。我喜欢这种比赛的感觉。”

  热队将帅依然沉浸在胜利的喜悦中,但是奇才队的球员就不是那么高兴了,贾米森认为球队对韦德的防守是他们失利的关键所在,“我们也有不少小个子球员,但是他们都在比赛中感到非常的困惑。这样的防守实在是太糟糕了”

  不过好在奇才队的中锋海伍德很快就将复出,夸梅-布朗和托马斯的伤情也有了好转。这也让主教练埃迪-乔丹对球队的未来充满了希望:“好在我们还有希望,当我们的主力阵容回来之后,我们会有一个更加固定的上场阵容,我们将会更加出色。”(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