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刺成湖人新目标 邓肯科比如小孩吵架各挨五十大板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16:41 新浪体育
马刺成湖人新目标邓肯科比如小孩吵架各挨五十大板

科比独斗邓肯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6日消息,湖人队在首场比赛击败了掘金之后,后面两场比赛似乎都陷入了困境。先是被犹他爵士队以大比分击败,今天早上又以96-105输给了马刺队。在整场比赛中,湖人队根本就没有获胜的机会。科比虽然拿下了全场最高的28分,但是在邓肯的26分16个篮板面前黯然失色。赛后,科比也对这支成熟的马刺队赞不绝口。

  科比不无羡慕的表示,“马刺是那种完全知道自己应该作什么去获得胜利的球队。 他们之间已经有了化学反应,而且所有的队友之间都配合了好多年。而我们还是一支年轻的球队,我们依然在寻找自己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比赛。这场比赛队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好的挑战,也是一个很好的测验。我很高兴我们最后阶段追上了一些比赛,这让我看到了球队未来的希望。”

  如果说在上个赛季的比赛中,马刺队依靠这帕克和邓肯两个人在打球的话。那么他们这个赛季就有着更多的得分点,在今天的比赛中帕克拿到了16分,吉诺比利拿到了18分,内斯特洛维奇和布伦特-巴里又分别添上了14和13分。难怪帕克会在赛后感叹,“我们每一个人都在比赛中分享皮球,我们知道该怎么去获胜。”

  对于这样的马刺队,湖人队完全没有机会获胜,就连一向心高气傲的科比,也只能够将马刺当作衡量本队水平的标尺,“我们想从马刺身上学到更多的东西,这是一个学习的过程。当我们下次和马刺比赛的时候,我们就会知道,自己到底提高了多少。”

  不过在本场比赛的最后关头,科比试图依靠一己之力击败对手,他虽然没有能够成功,但是那疯狂进攻的劲头还是让马刺队的主教练心有余悸,“科比太出色了,当湖人落后的时候,他站了出来,并且试图追上比分。我相信他从来没有那么迫切的想要将比分扳平。”

  科比的努力虽然功败垂成,但是还是赢得了队友的尊重。其实大家都明白,面对着马刺,如果球队不能磨合成一个整体的话,取胜根本就是不可能的事情。湖人的大前锋奥多姆就表示,“我们是在和圣安东尼奥马刺队交手,是一支曾经赢得过总冠军的球队,是一支拥有MVP的球队。因此要想追回比分非常困难,即使是一个小小的失误也能让你最终失败。”

  不过这支球队比起OK时代的湖人来,已经有了很大的变化,马刺的头号球星邓肯也感觉到了这点,“两支球队有着很大的不同。他们进攻的方式就不一样。这支湖人更加喜欢在运动中作战,希望调动每一个球员的积极性。”

  在比赛中,科比和邓肯还起了争执并双双领到了技术犯规。对于这个意外的事故,科比在赛后也给予了解释,“我可能是不小心打到了邓肯,我就问他怎么样。邓肯说我用肘打了他,我就说:‘我没有用肘打你。’他说:‘你就是打了我。’我就说:‘我告诉你我没有打,就算打了又怎么样呢?’然后我们就都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