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加索尔明日再续巅峰对话 新火箭面临连败危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3:39 新浪体育
姚明加索尔明日再续巅峰对话新火箭面临连败危机

姚明加索尔将再续巅峰对话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虽然在赛季之前被众多的球迷和媒体寄予了厚望,但是火箭队的姚明和麦克格雷迪却依然在为了新赛季的第一场胜利而苦苦挣扎。

  在赛季开始之前,好多人都认为MM组合会是下一个统治西部联盟乃至整个NBA的OK组合,但是新赛季的前两场比赛却让所有人大跌眼镜。先后输给活塞和猛龙两支东部球队,让球迷开始对MM组合的威力产生了怀疑。北京时间11月6日,火箭即将进行他们的第三场比赛 ,对手是同样希望获得新赛季首胜的孟菲斯灰熊。

  在季前赛中,火箭将老大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送到了奥兰多魔术,换来了两次常规赛得分王麦克格雷迪。他和姚明的组合很难让人不将他们和当初奥尼尔,科比的组合联系起来。但是到目前为止,姚明和麦克格雷迪还没有来电的感觉。

  在新赛季的揭幕战中,麦蒂得到了18分,而姚明仅仅拿到7分,火箭客场不敌卫冕冠军活塞。在昨天的第二场常规赛中,麦蒂得到21分,姚明添上17分,虽然情况有所好转,但是火箭还是没能获胜,最终输给猛龙,新赛季一开始便遭遇两连败。

  麦克格雷迪在输给猛龙之后表示,“我们俩人都是还处于上升阶段的球星,但是这并不代表我们会赢得所有的比赛。在火箭队中有众多的新球员,我们还需要更多的磨合。在比赛中,我总是等待姚明发动进攻,而他却总是等我进攻。这样怎么能够打好球呢?”

  火箭队的主教练范甘迪反倒不是那么担心MM组合的表现,毕竟,俩人的实力摆在那儿。但是球队整体在防守上的松懈却让这位年轻教练的头上又少了不少头发。

  范甘迪表示,“我们根本就不防守,不抢篮板,罚球也不进,根本不将注意力集中在球上。我们还能够做什么呢?”

  也许,新赛季开始以后连续两天的比赛让火箭队太疲倦了,经过了一天的调整之后,明天的火箭不知道会以一个怎么样的形象出现在我们面前。

  比起火箭来,他们明天的对手孟菲斯灰熊也迫切希望取得比赛的胜利。他们在首场比赛中输给奇才,上赛季最大的黑马似乎一时还没找到获胜的感觉。他们上半场还有8分的领先优势,但到下半场却被奇才打出一个32比11的高潮,之后灰熊就再也没有获胜的机会。明天在耗资2亿5千万美元的新球场,灰熊希望能够战胜火箭。

  灰熊老帅胡比-布朗可以说是NBA中最好的教练之一,一场比赛已足以使他找到球队的问题所在。明天的比赛对于火箭队将是严峻的考验,面对阵容比上赛季更强的灰熊,全新的火箭队面临着三连败的危机。

  火箭能否战胜灰熊结束连败?加索尔和姚明在奥运会上的巅峰对话如何继续?MM组合能否发挥自己的真正实力?上赛季被灰熊队希腊中锋察卡里迪斯盖了一个大火锅,一向有仇必报的姚明又会有怎么样的发挥?北京时间6日上午9点,新浪体育将图文直播这场比赛,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