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奥尼尔主场处子秀无人能挡 韦德扣篮酷似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5日12:09 新浪体育
电台-奥尼尔主场处子秀无人能挡韦德扣篮酷似乔丹

伊尔戈斯卡斯(右)挡不住奥尼尔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5日,热火在NBA常规赛中92-86击败骑士,赢得新赛季开局的二连胜,王治郅没有得到上场机会。热火的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奥尼尔拿下17分9个篮板3次盖帽,上赛季最佳新秀勒布朗-詹姆斯拿下21分6个篮板8次助攻。迈阿密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第一节结束前1分50秒,奥尼尔扣篮,现场解说员惊呼,“奥尼尔太强壮了,根本没 有人能够挡得住他”。热火依靠奥尼尔的9分和韦德的8分,27-23领先骑士结束第一节。第二节开始后2分钟,奥尼尔接到巴特勒的妙传再次重扣,同时造成对方犯规,“奥尼尔这个球势大力沉,当然巴特勒的传球也相当好”。

  韦德在第二节结束前2分钟,一记飞扣造成伊戈斯卡斯犯规,“这记扣篮有些乔丹当年的味道,韦德的打球风格和骑士的勒布朗-詹姆斯很相象,这两人在梦六参加奥运会期间成为了很好的朋友”。下半场热火一直压制住骑士的得分势头,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

  赛后现场解说员总结了全场比赛:韦德今天的表现相当出色,命中率很高。而奥尼尔常规赛前两场比赛的上场时间有所减少,这场比赛上场32分钟,上一场比赛只有31分钟。对于热火而言,尽管只打了两场比赛,但是他们在这两场中从来没有落后过,不用苦苦追赶对手,这也为球队节省了体力,赢得相对比较轻松。

  热火今天在防守的环节做得非常好,将骑士的投篮命中率限制在38.8%,同时自己也解决了进攻的问题,命中率达到47.4%。奥尼尔和韦德是热火表现出色的球员之一,都三次封盖掉对手的投篮。迈阿密主场今天来了创纪录的两万三千多名观众,都希望能看到奥尼尔在常规赛中首次代表热火出战,他们今天也不虚此行。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