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换皮大鲨鱼小试利齿大郅登台 热火首战烧碎破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4日11:33 新浪体育
换皮大鲨鱼小试利齿大郅登台热火首战烧碎破网

换皮鲨鱼扬威新泽西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8年来首度披着其他球队的战袍登场,不过奥尼尔到哪都是奥尼尔,新季首战带着伤上场,还是为新东家热队取得了开门红。

  北京时间11月4日,热队在新季的首场比赛中在客场以100-77击败网队。王治郅打了最后近3分钟,投中1球加2罚2中贡献4分。

  奥尼尔有伤在身,只打了22分钟,9投7中拿下16分5个篮板。韦德拿下全场最高的21分并贡献6次助攻5个篮板,拉苏-巴特勒16分,琼斯投中3个三分球,也拿下15分。杰弗森19分为网队最高,普兰尼奇11分。

  奥尼尔在训练中韧带拉伤,但还是坚持上场。首节奥尼尔3投2中得了4分,他罚球不准的毛病没改掉,错失三次追加得分机会。卡隆走后,拉苏-巴特勒成为先发,他成为第一节表现最抢眼的球员,单节拿下10分。比赛一开始,巴特勒率先投篮中的,在琼斯罚中两球后,他又三分得手,热队以7-0开局。

  奥尼尔在不到一分钟两次攻击篮筐,他先是一次大力扣篮得分,接着又上篮得手。巴特勒也再次投篮中的,热队将优势扩大到13-2,一开场气势逼人。

  网队基德没上场,莫宁倒是出场。阵容不整的网队第一节19投仅4中,所得15分中有12分来自杰弗森和科林斯。热队则16投11中,首节以29-15领先。

  网队在第二节命中率提高,梅瑟与普兰尼奇9投8中,合力拿下16分,热队本节则有些走样,领先优势被缩小。本节结束前50.5秒,梅瑟与杰弗森连续投篮中的,网队将比分追成41-43。琼斯投中三分后,热队以46-41进入下半场。

  下半场热队再度将比分拉开。本节开始没多久,奥尼尔率先罚中两分,网队还以两分后,奥尼尔上篮再度得手。这也是他本节唯一的一次出手,此后他将比赛交给队友,本节打了3分多钟他就下场休息。

  热队继续扩大优势,马里克-阿伦投中本节最后一球后,热队以74-56领先进入最后一节。

  奥尼尔在最后一节开始后又展示了一会,不过在短短的4分多钟内他3投全中,热队优势继续扩大。本节开始没多久,奥尼尔连续两投中的,本节还有8分07秒时,奥尼尔再度投篮中的,接着琼斯投中三分,热队以83-60遥遥领先。

  眼看胜利在望,奥尼尔又早早下场休息,此后没有再回到场上。两队换下了大部分主力,热队的优势已经不可动摇。比赛还有2分58秒时,大郅得到上场机会。一分多钟后,他在三分球附近投中2分,热队以98-71领先。比赛还有51.4秒时,大郅在篮下造成对方犯规,两罚两中后,拿下热队第100分,热队的优势已经达到28分。胜负早就没有悬念,热队轻松地取得赛季首场胜利。

  全场技术统计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