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金牌教头仍看好MM组合 麦蒂服输姚明自评输球关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3日13:26 新浪体育
金牌教头仍看好MM组合麦蒂服输姚明自评输球关键

为了对付MM,布朗进行了精心的准备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3日,火箭队在2004-05赛季揭幕战中客场79-87负于活塞队。姚明在30分钟内9投2中,仅仅拿下7分10个篮板,麦蒂18投6中拿下18分。

  “我们的进攻不稳定。”姚明用一句话总结了火箭队新赛季首场失败的关键。火箭队的投篮命中率仅仅为39.4%,相对活塞的20次助攻,火箭队也只有总共8次助攻,出现了16次失误。火箭的防守还凑合,但是进攻简直是一团糟。

  麦蒂花了18次投篮机会,才拿下了18分,其中还有5罚4中得到的4分。姚明更是糟糕,似乎无论换到哪个角度都投不进,全然找不到手感。姚明是火箭队五名首发队员中,惟一一个得分没有达到两位数的球员。姚明的低迷成为了火箭队今天输球的一个关键因素。

  姚明和麦蒂组成的火箭队MM组合在常规赛首场比赛中表现平平,但是他们无疑仍然有望成为令人艳羡的NBA内外组合。这一点,连全联盟总冠军教练--活塞主帅拉里-布朗也感同身受:“他们还需要时间适应,但这两人在一起肯定会有特别的成就。”

  麦蒂赞活塞防守好

  除了火箭队自己的投篮糟糕,更重要的是,卫冕冠军活塞队顽强的防守让火箭队头疼。麦蒂说:“他们的防守很好,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拿总冠军的原因。下半场活塞很快找到了斗志,变得紧凑起来。而且第4节他们也投中了一些关键球。”

  麦蒂被对方的普林斯盯防得有些没办法,后者上赛季总决赛也让科比烦透了。普林斯说:“盯麦蒂有点像防科比,我只要借助自己手长的特点就行了。“

  “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攻下全场最高的24分,而且成为第4节发威的主角。华莱士再次发出怒吼:“还有许多人仍然怀疑我们总冠军的分量,所以我们必须再赢一次总冠军。”而活塞后卫汉密尔顿认为,活塞借助的是团体的力量。汉密尔顿说:“如果对手有一两个狠的角色,我们就会有五个人扑向他们,让对手难以对付。”(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万张精彩家装美图欣赏
购房装修答疑集锦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