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豪赌MM与麦蒂天价续约 下一个就要搞定姚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2日09:40 新浪体育
火箭豪赌MM与麦蒂天价续约下一个就要搞定姚明

火箭的MM组合将至少保持到05-06赛季结束(图片来源:新浪体育)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1月2日消息,火箭队宣布与“得分王”麦克格雷迪续约,合同为期三年,价值6300万美元,这样加上剩余的三年合同,麦蒂至少将在休斯顿效力到2009-10赛季结束。

  当初麦蒂与魔术签了一份7年总价值9288万的合同(到06-07赛季结束),准备在奥兰多打江山,不过这实际上是一份4+3合同:2004/2005赛季结束后可以选择终止。今年7月 份,麦蒂被魔术交换到火箭,来到姚明身边后,麦蒂看到了自己夺取总冠军的希望,当即提出继续履行接下来的3年合同,同时要与火箭再行续约。

  火箭队老板亚历山大今天高兴地宣布,火箭队已经和麦蒂续约成功:“麦克格雷迪是现在NBA联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这(与麦克格雷蒂续约)也是将火箭队建设成一支强队的重要基础。”的确,麦蒂和姚明是火箭队建设中两枚最重要的棋子。难怪火箭队宁可冒着放弃一些球员的危险,也要抢前和他们续签长期合同。如果姚麦组合能够像当年的OK组合一样威风八面,招来一些渴望总冠军的老将降薪加盟,也不是没有可能的事情。看来,火箭已经将目光放在了更加长远的将来。

  续约一事进行得非常顺利,麦蒂事后表示:“我很高兴,现在我终于除掉了一桩心事。”

  今夏麦蒂来到队中后,火箭开始打造起“MM组合”,尽管新赛季常规赛还没有开始,但选择豪赌的火箭队还是慷慨地满足了麦蒂的心愿。老板亚历山大早就表示,愿意在NBA允许范围内给麦蒂开最高的工资:“他值这么多钱。”

  火箭老板亚历山大表示现在球队下一个续约目标就是姚明了,2002年以状元秀身份登陆NBA的姚明和火箭签下了一份3+1年(后一年球队有优先续约权)的合同,今夏火箭如愿与姚明续约一年,这样姚明将至少在休斯顿待到05-06赛季结束,眼下火箭队想更进一步,与姚明签下一份长期合同。

  老板亚历山大直言不讳:“我们希望能尽快与他签下一份长期合同。”(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