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战马刺成火箭“揭幕战”姚明:常规赛已提前开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52 新浪体育
战马刺成火箭“揭幕战”姚明:常规赛已提前开始

姚明将再硬碰马刺 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循环图片

  新浪体育讯 对于火箭队而言,季前赛已经完了,结束于奥兰多。尽管火箭队的赛程表上还有两场季前赛的日程安排,但是主教练范甘迪已经明确告诉队员们:常规赛开始于当地时间周二的训练。队员们的反应是:赞同。

  “像杰夫(范甘迪)说的那样,在奥兰多的那场比赛是我们最后一场季前赛。”中锋姚明说,“接下来两场要像打常规赛一样去打。我们不能今天说是季前赛,明天又是别的什 么。在我们的心目中,我们必须从现在开始好好打了。”

  范甘迪也是这么想的,是该严肃对待比赛了。在北京时间明天上午同马刺的比赛将成为火箭队实际上的“揭幕战”,范甘迪明天的首发阵容就将是下周赛程上规定的常规赛揭幕战--同活塞的比赛时的阵容。范甘迪表示,自己已经确定了七名将出场的球员。

  尽管范甘迪没有具体透露这七个人的名字,但是根据他在季前赛几场比赛中的用人,同时范甘迪也透露三名从魔术队加盟而来的队员进入七人名单,可以推算出:范甘迪将让姚明、吉姆-杰克逊、麦蒂和查理-沃德首发,泰伦-卢、霍华德和泰勒很可能也确定进入名单。“队员们之间现在划了一条界线。”范甘迪说,“除了这七个人之外,其他人的上场机会将根据每场比赛的表现确定。”

  随着常规赛的逼近,范甘迪为火箭队队员敲响了警钟:“我们必须更加紧张起来,在季前赛中我们跳投129次仅仅36中,我们还不得不应付苏拉受伤的问题,还有许多新队员的磨合问题。所以我们赢球的方法就是比现在更加努力,在防守上更加齐心协力而且聪明一些。如果不这么做,很难成功。如果这么做,我们可以克服进攻上的一些难点。我们面前的道路很颠簸,所以要想走好就得多付出,同时明智一些。”

  麦蒂:姚明也许会上40分钟

  火箭新赛季阵容中有四名新的首发球员,而且有七名新队员,他们现在在苦苦挣扎攻防的默契。在已经进行完的五场季前赛中,火箭队没有一场的首发阵容一样,甚至就是预料中的新赛季首发阵容在场上时,也只是偶然有一些漂亮的配合。在火箭队的这五场比赛中,平均每场得分86.4分,但是命中率只有41.5%,均场失误达到17.8次。

  “大家上场的时间不太固定,所以很难打出一些配合,不能像一个整体那样打球。”麦蒂说,“但是在最后两场季前赛中,我想我们会像常规赛一样对待,用真正的主力阵容,而且大家上场的时间也固定了。我也许会上场45分钟甚至48分钟。谁知道呢?姚也许会上去40分钟。我们仍然有许多要做的事情,随着赛季的深入,我们会逐渐彼此习惯。因为现在还是季前赛,我们不太稳定,没有想要的那种比赛气氛。但是这些迟早都会来,我们知道怎么打球。”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