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佩贾韦伯发威国王拔蜂刺 刘炜缺阵留队前景黯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4日12:30 新浪体育
佩贾韦伯发威国王拔蜂刺刘炜缺阵留队前景黯淡

新人马丁表现不俗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国王队主场以92-87击败黄蜂。中国球员刘炜继续缺阵,留在国王队的前景越发黯淡。

  斯托亚科维奇拿下24分10个篮板,韦伯15分9个5次助攻,毕比15分,新人马丁也得到12分。JR史密斯18分为黄蜂最高,马格洛伊尔15分8个篮板。

  第二节国王队被对手压制,只得了18分,而黄蜂队得了31分,一举将比分拉开,不过国王还是在下半场将比分追回。第二节开始不久后,伊凡斯投中三分,国王以29-23领先。李-奈龙跳投中的,率黄蜂打出一波6-0,将比分扳平。国王失去进攻节奏,在6分钟内只投中球。黄蜂在本节还有4分35秒时以38-31反超。他们本节优势一度达到12分,在半场结束时以52-42领先。

  韦伯在下半场一开始就跳投中的,接着斯托亚科维奇上篮得手,马丁罚中两球,国王将差距缩小。不过黄蜂在林奇的率领下又打出12-2的攻击波,以66-52再度扩大优势,林奇在这次攻击波中投中2个三分球并助攻一次。国王还以颜色,打出11-2,一度将比分追成63-68,三节过后他们以66-72落后。

  国王以9-0开始第四节,在比赛还8分48秒时以77-72反超,此后国王队一路领先。比赛还有45秒时,毕比跳投中的,国王将优势扩大到8分,以92-84领先。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