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范甘迪VS“穆铁柱”:现在知道中国有三个高中锋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10:55 体坛周报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范甘迪VS“穆铁柱”:现在知道中国有三个高中锋了

范甘迪遇到张友良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王游宇上海报道 一时间,范甘迪以为自己遇到了穆铁柱。

  在和平饭店的天台上,一位身高2.16米的男人静静地站着,范甘迪走上前去,“你是穆﹖”

  范甘迪没见过穆铁柱,但听尤因说过,当年穆铁柱访美比赛,和尤因交过手。

  不过眼前的人不是穆铁柱,而是原上海队中锋张友良。他退役后一直在做运动器材生意,这次出现在和平饭店,本来是想请姚明在几个篮球上签字,他有一些纪念版的器材,看到姚明太忙就没拿出手。但姚爸爸看到他,就没让他走,一起吃了自助餐。之后就随大流上了天台。

  谁知被范甘迪一眼看到,寒暄了几句后,范甘迪就开始进入角色了。

  “你和姚明打过球吗﹖”

  当然没有,张友良是姚明教练李秋平的队友。

  “那么,依你看,姚明还需要在哪些方面加强?”范甘迪追得很快。

  张友良被逼得无奈,说出一句话来:“我觉得他的力量还要加强。”

  范甘迪一听马上和张友良握手:“和我想的一样。”

  开心之际,范甘迪问张友良:“怎么样,来看我们比赛?”

  张友良说:“搞不到票,太紧张了。”

  范甘迪满脸不解:“怎么可能?姚的朋友会没票?”他马上回头叫正在另一头聊天的姚明:“姚,姚,过来。”

  姚明过来后,范甘迪交代说:“你不是给我留了两张票吗?我一张给太太,另一张就给他了。”

  姚明自然答应。

  范甘迪走开时,还对张友良说:“我现在知道三个中国高中锋了,穆,姚,还有就是你。”

  张友良不知是开心还是怀疑,竟愣在天台上。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北京马拉松名单公布
北京马拉松各队旗手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