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队友交口称赞奥尼尔 大鲨鱼已成热队新带头大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05日08:43 新浪体育
队友交口称赞奥尼尔大鲨鱼已成热队新带头大哥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在热队还没呆多久,但他已经赢得了队友的心。

  作为一个球员,奥尼尔无可挑剔,但作为队友,他以前却有问题。在魔术队时他与“便士”哈达威互不服气,在湖人时他与科比的闹剧更是愈演愈烈。不过热队训练营首日刚过,奥尼尔就已经赢得了队友的赞赏,一向高调的奥尼尔竟然得到了“谦逊”和“领导能力非凡”的赞誉。

  “他一直非常棒,”马里克-阿伦说,“我们的更衣室证明了他有多伟大。我们有一群亲密无间的队友,团结得像个大家庭。我想他会适应这里的环境。”

  9月份时奥尼尔就已经参加了防守训练,还与队友打了一些比赛。在这些比赛中,拉苏-巴特勒说奥尼尔展示了自己的领导才能。这好象意味着奥尼尔会不断指责队友,但巴特勒说事实并非如此。

  大哥奥尼尔

  “他不是这样的人,”巴特勒说,“他是个很好的队友,今天我有一次投篮,没有对手防守,但我没投中。他是个有趣的家伙。他说‘少来了,苏尔,你在干嘛?’这真是他说的。他的原意可能是‘你不能像这样投失’。在他的球队中如果你投得不好,他一般会说,‘少来了,伙计,你会投得更好的,让我们再投一个。’然后我们就继续训练,他从不指责任何人。他完全不仗势欺人,完全像个大哥哥。”

  自从与热队签约后,奥尼尔一直表现得像个大哥哥。

  “我们第一次见面时,他走进举重房,当时我们正在那里训练,”巴特勒说,“他说,‘怎么样,大家伙’,然后他又说‘这是我们的家’。这是他嘴里冒出的第一句话。他说‘我们是一家人,现在我来了,你们有任何需要帮助的地方,尽管跟我说。关于比赛的、关于生意的都可以跟我说。我可以在任何领域帮你们。现在我们是一家人了。’这就是他。”

  冰释前嫌

  在成为队友之前,奥尼尔与马里克-阿伦还发生了小冲突。在上赛季热队与湖人的一场比赛中,奥尼尔在目瞪口呆的阿伦面前扣篮后,两人开始对骂。奥尼尔当时说阿伦‘太轻太矮了’,不足以防守他。

  再次见面后,阿伦说两人早已经冰释前嫌。“后来有一天我们又见面了,”阿伦笑着说,“我们重演了那天后幕,但是无玩笑性地。他认为他在我面前扣篮了,但我否认。此后我两次在他面前跳投时他倒记得。我们很愉快地谈论着。”

  热队主帅斯坦-范甘迪也会很愉快,因为他有一个毫无疑问的领导者了。“他当然出色,”范甘迪说 ,“很显然他让每个人都感觉很好。他在场上完全不自私,我想人们一直是这样评价他的。从教练观点看来,他给我印象最深的是他展现了非凡的领导才能。从领导者的角度来说,他无可挑剔。(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