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红透纽约称鲨鱼仍最强 自爆与王治郅私交不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29日15:09 新浪体育
姚明红透纽约称鲨鱼仍最强自爆与王治郅私交不深

姚明与王治郅私交不深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纽约这几天最红最热的明星是谁?没错,是姚明!北京时间9月29日消息,正在纽约为自己的自传《姚,在两个世界里的生活。》做宣传的火箭队中锋姚明今天出席了在纽约市中心的巴恩斯与诺博尔斯书店的签名售书活动。

  姚明就像一尊巨塔一样出现在一桌子新书和一张他的巨幅照片之间,身边的媒体记者将他团团围住,在不断闪烁的闪光灯光中试图得到哪怕只有一分钟的采访机会。姚明只能 应接不暇地一边参加活动一边接受来自中国和美国媒体的记者们的闪电访问。

  “书里面有不少有趣的故事。”姚明介绍说,“在中国,大多数出自传的人都是伟人或者已经退休的人,让我在这么年轻的时候就出自传确实很困难。”

  由于新赛季奥尼尔离开湖人转投热队,西部顿时少了一个强劲的对手,刚刚得到麦克格雷迪、后卫苏拉、瓦德和替补中锋穆托姆博辅佐姚明的火箭队也随之成了西部的大热门球队之一。但姚明对此仍保持清醒,他表示:“这对于西部的球队来说都会有利,不仅仅是只对我们。当然我希望我们能比去年做得更好。”

  随着大鲨鱼的东游,美国媒体已经开始把姚明称为密西西比河以西两位最出色的中锋之一,另一位是马刺队的邓肯。对此姚明表示这个头衔现在依然属于奥尼尔,不管他身处何地。

  “沙克在湖人队的时候做到了那么多,他依然是最好的,他依然是最有统治力的,也许将来某一天我才能和他一样。”姚明谦虚地说。

  在姚明的自传里,我们可以了解到姚明成长过程中一些鲜为人知的故事,以下是几个例子:

  ·当姚明13岁时第一次转入专业队的时候,姚明在上海大鲨鱼青年队的教练每天给他们训练四次,从早上6点到晚上8点半。

  ·在姚明7岁的时候,医生在给他治疗肾病时开错了药,姚明因此失去了60%的听力。

  ·姚明左手腕上戴着的红丝线是她唯一的女朋友——中国女篮的前锋叶莉送给他的定情信物,在姚明与叶莉第一次约会之前,叶莉曾连续半年拒绝姚明的示爱。两人第一次约会时,姚明把自己在悉尼奥运会上收集到的奥运纪念章送给了叶莉。

  ·尽管姚明非常希望王治郅能在2008年奥运会前重回国家队,但姚明与王治郅的个人关系并非十分密切,王治郅因为拒绝回队征战2002年世锦赛而激怒了中国篮协,此后一直无缘入选国家队。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F1中国大奖赛
《2046》公映
法国特技飞行队访华
网游天堂2新增服务器
2005新浪考研大讲堂
国庆出游宝典
“十一”缤纷车世界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性感文化的解析》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