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排出NBA十大得分后卫 科比麦蒂领衔众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08:18 新浪体育
美媒体排出NBA十大得分后卫科比麦蒂领衔众星

科比麦蒂领衔NBA后卫群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继推出十大中锋、大前锋和小前锋的排名之后,美国体育在线记者卡恩又排出了新赛季的十大得分后卫,效力于洛杉矶湖人队的科比-布莱恩特和休斯敦火箭队的麦蒂依然排在前两位,西雅图超音速队的核心球员雷-阿伦跃居第三。以下为具体排名及分析:

  1. 科比-布莱恩特(洛杉矶湖人队):毫无疑问是近二十年来能排在第三位的得分后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卫,前两位分别是身穿23号的迈克尔-乔丹,还有一位就是复出后身穿45号球衣的迈克尔-乔丹。

  2. 特瑞西-麦克格雷迪(休斯敦火箭队):来到火箭对于麦蒂而言意义重大。他将在休斯敦重塑自我,并要让那些嘲笑他是懦夫的人闭上嘴巴。

  3. 雷-阿伦(西雅图超音速队):他是一名伟大的射手,但是对于提高球队的整体作战水平,阿伦显得有些束手无策。这个赛季他将致力于把超音速队带上一个新台阶。

  4. 理查德-汉密尔顿(底特律活塞队):如果把三分线往内挪一些,他将成为第二个“雷吉-米勒”。精准的中距离投篮是汉密尔顿的特色,不过他的防守能力还有待提高。

  5. 玛鲁-吉诺比利(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吉诺比利的韧性像他的球技一样出色。带领阿根廷队夺得奥运会冠军让吉诺比利信心倍增,新赛季他将在马刺队中扮演更加重要的角色。

  6. 迈克尔-里德(密尔沃基雄鹿队):里德的投篮能力十分出色,无论是中距离还是三分线他都能够轻松将球投中,但是他的突破能力一般。

  7. 文斯-卡特(多伦多猛龙队):比起去年,文斯-卡特的排名下降较多,这与他始终不佳的状态有关。如果这个赛季他能够重振旗鼓,那么他依旧是得分后卫线上的一把锐利的尖刀。

  8. 迈克尔-芬利(达拉斯小牛队):伤病是芬利面对的头号敌人。如果能够保持身体健康,芬利的突破和随时随地的出手将让对方防不胜防。

  9. 拉特尔-斯普雷维尔(明尼苏达森林狼队):随着年龄的增长,“狂人”的速度慢了不少,但是经验的积累让他往往在重要的比赛中发挥出色。如果在场上你敢忽视他的存在,那么“狂人”将让你大吃苦头。

  10.科瑞-马吉特(洛杉矶快船队):在众多得分后卫中,他属于十分强壮的那一类球员。他的身体素质好,弹跳力也在每年的增长。也许大家忘了他还只有19岁,巨大的潜质是马吉特的最大优势。

  其他受到关注的球员:国王队的克里斯蒂、灰熊队的威尔斯、太阳队的约翰逊、勇士队的理查德森、步行者队的杰克逊、太阳队的理查德森、奇才队的休斯、热队的琼斯、尼克斯队的休斯敦以及开拓者队的安德森。(Roc)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