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骂完科比骂经理 莱特纳加盟热队给大郅施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04:07 新浪体育
奥尼尔骂完科比骂经理莱特纳加盟热队给大郅施压

科比与库普切克都成了奥尼尔的仇人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在歌中骂了前队友科比还不够,这次又将锋头指向了湖人总经理库普切克。

  虽然将奥尼尔交换出去是由湖人老板决定的,但前台操作的人是库普切克,所以奥尼尔当然不会放过他。“有些人真是太聪明了,因为他是个哑巴,”奥尼尔接受《SLAM》采访时说,“除了哪一件事,没人会记得米奇-库普切克呢?当然是将我转会这件事。这是体育
IBM最小的台式机 史诗大作倾情献映
告诉我近视是什么感觉 英特尔915普及体验
史上最笨的交易。祝贺你,米奇。”

  奥尼尔不会放过任何发表意见的机会,他还对其他问题侃侃而谈:

  关于交易:“热队得到了我又留住了德韦恩-韦德,这真是太好了。你知道,我有总经理的技巧,我对他们说,无论到哪里,我加盟的都会是一支强队。我可不是笨蛋。”

  关于与科比的关系:“这就像古装武侠片。师傅训练年轻的徒弟,当年轻人学到一点皮毛时,他们就觉得自己已经很行了。”

  他对交易的看法:“我是这样看的:经纪人奥尼尔为洛杉矶的FBI干了一件好事,现在他要到迈阿密报道了。”

  据消息说,奥尼尔昨天开始与热队的队友一起训练,他的表现非常好。

  热队正在寻找的最后一块拼板大前锋也基本锁定了莱特纳,双方已经达成了一些协议,不出意外的话,莱特纳将以110万的廉价年薪加盟热队。

  在失去奥多姆和格兰特后,热队内线顿显空虚,虽然得到奥尼尔,但如果没人帮他分担压力,热队也难有所作为。莱特纳并不是一个特别强悍的内线球员,他更习惯在外线投篮和传球,更何况他 有背伤在身,不过热队还是期望他能在20分钟内有所贡献。

  如果莱特纳顺利加盟,热队大前锋位置已经不缺人手,但没有一个真正能独挡一面。除了莱特纳和多利亚克外,热队能打大前锋的还有王治郅、哈斯勒和马里克-阿伦。哈斯勒上赛季还是个新人,但经常先发出场,阿伦是03赛季的主力。虽然热队大前锋都是些不强的球员,但王治郅的压力还是很大,他想在这里出头很难,不过也不排除他替奥尼尔打下手的可能性。(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免费报名北京马拉松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