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全新火箭重装上阵 姚明麦蒂隔洋惺惺相惜期待辉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10:27 《足球·劲体育》


姚明麦蒂组成全新火箭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体育图片

  记者张强报道 姚明很逗,说话幽默。这一次依然没有例外,提起火箭2004/2005新赛季前景,姚明很突然地来了一句,“等到新赛季开始的时候,我还是个新人……”顿了顿,姚明才笑着解释原因,“你看看现在的火箭队,与我2002年刚去那会还一样吗?来了那么多的人,我要像一个新人那样去适应新的环境,适应新的队友。”

  这个休季,火箭人来人往,物是人非。老大弗朗西斯不在了,老猫莫布里走了,卡
伤痛无忧,活力无限! 中行抵债资产网上营销
0.2的近视如何亮晶晶 P4+液晶,仅售6000元
托走了,射手皮亚考斯基也走了,“后大梦时代”火箭象征性的人物基本被清空,休斯顿有意无意之间选择与昨天挥手作别。迈克格拉蒂、霍华德穆托姆博、卢来了,他们将搭建起火箭新的地基,后卫苏拉和沃德以自由球员的身份投奔休斯顿,他们将构筑起新的火箭后场。这些围绕在姚明周围的“新血”将决定明天休斯顿的天空是明亮还是黯淡。

  等到姚明10月初出现在训练营中的时候,他将开始和这些新队友的磨合。新赛季中,火箭上赛季先发阵容留守的球员只有中锋姚明和小前锋吉姆-杰克逊两位,他们的“先发五虎”并没有立即浮出水面,爆发力和冲击力很强的迈克格拉蒂会不会从二号位提到三号位,而吉姆-杰克逊会不会从三号位转到二号位,火箭的主力大前锋是霍华德还是泰勒,先发控球是沃德还是卢,都是范甘迪在训练营开始就要直面的问题。

  悄然间,2002年的新人姚明就成为休斯顿的老臣,现在在火箭的球员中,也就在这里打了三年球的泰勒资格比姚明老。他的心态也从两年前的忐忑不安到今天的“心安理得”,他知道自己的未来在哪里,知道做什么努力就能到达什么高度。

  姚明不愿意对新赛季高调地说些什么。他表示,回到休斯顿面临的将是一支新球队,对很多新队友的打法都不是很熟悉,一切都将从头开始。尽管迈克格拉蒂是两届NBA赫赫的得分王,但姚明说对他并不熟悉。自从迈克格拉蒂6月份底转会到休斯顿后,两个人至今没有任何接触,但姚明和迈克格拉蒂一个在中国,一个在美国,互相赞美对方,惺惺相惜。

  姚明现在还不愿意去想新赛季的事情。这个夏天他很忙,在参加完国家队集训和奥运会比赛之后,姚明准备在未来两周的时间好好休息一下,将在9月8日飞到海南度假。9月中下旬的时间,姚明将从上海飞到旧金山,在那里找一位专科医生好好看看他的脚。然后,他将飞到纽约参加他的自传签名售书。

  最后,他将来到休斯顿,为新赛季的征程开始做准备,开始对他来说也许最可能实现大突破的一个赛季。



 

   发GA至8888445看最新雅典战报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巴塞罗那中国行
巴萨宝贝火热登场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九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