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四国赛中国队大胜 姚明带小弟阿联享受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1:08 新疆日报

  姚明带小弟阿联享受比赛

  □文/记者 侯辉

  都市报讯 昨晚,中国男篮国家队在乌鲁木齐红山体育馆以104比84又胜来访的巴西国家队,取得了本次四国男篮巡回赛的五连胜,小巨人姚明全场共拿下10个篮板30分为他在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这里圆您冠军梦!!!
边城第二战精彩表演再放异彩。

  或许是边城球迷的热情感动了国家队主教练哈里斯,继乌鲁木齐首战之后,姚明在现场球迷的高声呼唤中再次首发出场,使边城球迷过足了“姚明瘾”。开局仅一分钟,面对中国队的强大攻势,巴西队就要求换人,此后巴西队除了频频换人再无过人战术。

  而反观中国国家队,身材高大的姚明率小将易建联在禁区内向对方发难,加之朱芳雨的外围投篮使巴西队陷入困境,比分很快拉大了差距。离第一节结束还有1分27秒时,在首节中功勋卓著的姚明和朱芳雨被一齐换下场,哈里斯为他们的出色表现击掌祝贺,此时全场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

  上半场,中国队以57比53领先,姚明拿到23分。

  大比分的差距在第三节拉开,朱芳雨的连续3分使巴西队手足无措的连连叫停。此巴西队注定了失败的命运。第四节开始中国队就已胜券在握,最终以20分的悬殊比分战胜巴西队。

  再次目睹姚明风采的边城球迷,除了领略小巨人精湛的球技外,也感受到了姚明对易建联的特殊感情。尽管在紧张的比赛场,姚明也不忘对平素喜爱的小弟易建联关心呵护,在接传过程中,姚明总是最先想到不远处的易建联并耐心地告诉他应对的措施。

  在早前进行的另一场比赛中,克罗地亚69比70不敌加拿大队。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小奥尼尔2004上海之旅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