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奥尼尔闭口不谈交易 科比挑明赶走鲨鱼引进瓦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11日09:44 新浪体育


奥尼尔闭口不谈交易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奥尼尔开车刚出他在奥兰多的豪宅的门口,就被一群记者给拦了下来。奥尼尔丝毫不着恼,满脸是灿烂的笑容,他说还没有跟热队总裁莱利谈过,而至于可能发生的交易他则闭口不谈。“今天我不能说跟这有关的事,”奥尼尔笑着说。

  奥尼尔开出了一串他想加盟球队的名单,但具体到哪支球队现在他也做不了主。热队是他最有可能加盟的球队,他开始职业生涯的魔术队也在奥尼尔的名单中,西部的小牛和
同方6988元迅驰笔记本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近视矫治高安全大揭密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国王队都是奥尼尔愿意去的地方,步行者虽然没有在奥尼尔的名单中,但也有可能引进奥尼尔。

  湖人很难与其他球队达成交易,因为和奥尼尔身份实在太高了,湖人想尽量弥补他出走后的损失,因而要价特别高,而各支球队都有“非卖品”。

  科比已经跟老板巴斯挑明了,如果奥尼尔还没走,他就会继续留在自由人市场上,因而湖人想在本周之内尽快将奥尼尔交换出去。美国时间14日,自由人就可以开始与球队签约了,湖人要争取在这之前搞定科比。

  与热队的交易最有可能。湖人可以得到奥多姆、格兰特和一个首轮选秀权。但格兰特有伤在身,可能连体检一关都过不了,所以热队又提出他们可以得到奥多姆或者瓦德中的任何一个,但不愿意两个都放走。科比则非常希望与瓦德一起打球,所以他对湖人官员说,如果与热队交易,无论如果要瓦德搞到手。

  各队迟迟不下决心与湖人交易还有隐情。毕竟奥尼尔已经31岁了,这是他在NBA的第12个赛季,历史上很多著名的中锋都是在第12个赛季开始走下坡路的。每支球队都担心花了大价钱卖个过气的“大鲨鱼”。NBA一支球队的总经理说,奥尼尔加盟某支球队后,将会做手术,休息一整个赛季,然后又提前终止合同,成为自由人。如果这样,引进他的球队会竹篮打水一场空。

  奥尼尔今天将和他的经纪人罗杰斯会面,具体为了什么事外界还不得而知。但奥尼尔如果想谈论交易的事还是很容易的,因为热队正在奥兰多参加夏季联赛,而小牛老板库班在迈阿密也有房子,到奥兰多不远。

  虽然奥尼尔想回到魔术队,但魔术队总经理却对此不抱信心。魔术队刚完成与火箭的大交换,要引进奥尼尔非常困难。另一支可能得到奥尼尔的是西部的小牛队,小牛老板库班对此也极为热衷。但小牛队却不愿意放弃诺维茨基,所以双方很难达成协议。小牛队提出了用沃克和“大狗”罗宾逊(要先从76人得到)交换的方案,不知道湖人能否接受?(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北京暴雨阻塞交通
2003年审计报告
日本调查东海资源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