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男篮热身不见小巨人 四国赛第一战姚明作壁上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9日19:32 新浪体育
(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今天是四国男篮对抗赛的第一场,因为这是小巨人姚明首次在北京比赛亮相,因此比赛吸引了很多球迷到场观战,首体外面也有不少倒票的黄牛党。

  18点40分,两位洋帅哈里斯和尤纳斯就早早的来到了比赛场,两人的精神相当不错,这也是哈里斯自成为中国队主教练以来第一次在正式比赛中执教,有“银狐”之称的NBA名帅究竟能给我们带来什么呢?或许比赛之后人们就有自己的判断了。

  18点50分,中国和加拿大队的大巴车开到了首体,最受关注的姚明第一个走了下来,身穿一件白色T恤的他带着大耳机一边听音乐、一边朝里面走,他的出场自然引起了一身欢呼。后卫刘炜是他当年在上海队的老搭档,此时紧紧跟在他身边,后来倒是干脆挽住了姚明的右臂,真是一幅亲密无间的样子!其实刘炜的个子并不算矮,可是站在姚明身边,就显出了“海拔”差距来。

  听MP3是大部分男篮队员的选择,姚明、巴特尔、易建联、朱芳雨、唐正东、张云松……一个个都沉浸在音乐的世界里,或许,人们的欢呼既是一种鼓舞也同样是一种压力,而或紧或慢的音乐却是平静心灵最好的办法。

  姚明首战缺席?

  无疑,四国赛看的就是姚明,NBA的小巨人是中国男篮的金字招牌,不过,本场比赛,姚明恐怕要做壁上观了!19点,中国队进场进行简短的投篮练习,尤纳斯抱着双臂站在篮下看着,队员们传着黑色的训练服投投篮、找找感觉。而人们注视的焦点姚明却没有出现在场上,他依旧穿着那件白色的T恤和米色的大短裤坐在替补席上,旁边是哈里斯的小儿子。姚明一边和他说着什么一边不时看看场上队友们的投篮,显然,他今天没有做上场比赛的准备。

  中国队的投篮热身时间非常短,大概15分钟后,队员们就回休息室开会了,支部队,对于场边一直高喊着“姚明”的北京球迷来说,如果姚明不出场,恐怕多少是颇为遗憾的。

  姚明呢?

  19点32分,中国男篮开完赛前准备会重新出现在了场地里,大家开始像以往一样压腿、拉筋,作赛前的热身。而这一次刚刚还坐在替补席上的姚明更是连出场都没有,在中圈向观众们鞠躬致意的中国队刚刚激起了现场的欢呼声,但很快就被疑惑的声音所替代--“姚明呢”?“姚明呢”?有人大声询问着,但姚明并没有出现在人们的视线中。 (思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