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妈露玄机卡特蜜月后走人?猛龙:别想说走就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8日23:43 新浪体育


卡特真的会蜜月之后就走人吗?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刚刚脱下“钻石王老五”的帽子,又传出希望离开猛龙的消息,27岁的文斯-卡特似乎从生活到事业都面临着变化。

  上周在棕榈滩举行了25分钟的简短婚礼后,卡特便和自己的新婚妻子(他在北卡大学时的同班同学)艾伦-卢克一起度蜜月去了,但在他婚礼前传出的要求走人的传言却一直高悬在多伦多的上空。卡特会否在度完蜜月一回到多伦多就成为今夏又一笔新的重磅交易的主角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05MBA新大纲、新课程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成了人们关注的话题。

  卡特身边知情人士透露的内幕消息在卡特的蜜月期间一直不停地出现于报端,综合他们的观点,卡特之所以对猛龙队不满完全是因为觉得没有得到球队的尊重。在赛季结束之后,猛龙队老板曾直接告诉卡特,球队新总经理和新主帅的聘请将征求他的意见,但不知为何,猛龙队在决定聘请巴博库克为新总经理以及聘请米切尔担任新主帅的过程中却没有那样做,反倒置卡特要求聘请朱利叶斯-欧文的意见于不顾。卡特为此大感失望。

  “他倒也不是特别针对巴博库克,而是对球队的整个操作过程感到不满。”知情人士透露。另外,猛龙队在选秀大会中选到的8号新秀阿劳约也不是很合卡特的意,而球队在球员交易市场上的不动声息更让卡特对球队的前景产生怀疑。“球队出于奢侈税的考虑不愿增加球员,他们似乎并不愿意使球队变得更强。”卡特曾对朋友这样说,但据他的朋友透露,卡特“仍热爱多伦多,他的首要目标只是取得胜利,他只是想知道球队会有什么方案去争取胜利。”

  总经理巴博库克表示此前与卡特的2次会面使他对卡特在猛龙队的未来依然放心,而主教练米切尔在卡特上周的婚礼前也与他的经纪人谈过,

  “当他度完蜜月回来时我将与卡特共进晚餐,听听他的意见。”米切尔说,“如果他感到不满,他至少应该直接打电话让我听到他的声音。”

  显然传言中卡特对球队的不满也让巴博库克和米切尔感到不快,但他们又同时表示不会轻易放走卡特。

  “我和米切尔都觉得我们已经做了自己所能做的一切,”巴博库克说,“不管卡特怎么怀念过去,那也是过去的事了。现在我们只能做到这么多,但他要知道我们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他,我们相信自己正在建立的是一支不管卡特还是其他球员都愿意为之效力的球队。”

  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猛龙队管理层人士表示:“卡特就像小孩子一样,每当周围发生了什么改变,小孩子总会感到不安。不过当你有机会和那个孩子坐下来好好解释一番,向他表明你所做的是为他好,那个孩子就会满意了。”

  巴博库克通过媒体劝说卡特,并表示理解卡特的心情:“卡特其实并不了解我请来的新主教练和教练组,只是过去几年球队的不稳定让他苦恼,不管是教练还是阵容的变化,我很理解他的这种苦恼。米切尔是卡特三年来的第三位主教练,我可以理解他的感受。我只希望他能放开胸怀,不要用过去的成见来看待现在发生的东西。”

  此前有报道称向媒体透露卡特提出走人要求的所谓“知情人”便是卡特的母亲卡特-罗宾逊,她一向充当着卡特发言人的角色。在被记者们追问卡特是否真的要求被交易时,卡特-罗宾逊的回答似乎又有玄机,她不置可否地顾左右而言他,只回答说卡特将会于7月29日参加在多伦多举行的慈善赛,既不愿承认传言也不愿直接进行否认。

  如果卡特蜜月回来后像奥尼尔那样真的正式向猛龙队提出走人要求,猛龙队将如何应付呢?巴博库克似乎已胸有成竹,他明确表示:“我的工作是尽我的能力打造球队,我不会因为某位球员希望被交易我就去进行交易,我只会在对球队有益的情况下进行交易。即使你真的要把某位球员换走,同时也有球队要他,你也得考虑许多其他的东西。”

  首先就是能否换来同级别球星的问题,卡特下赛季的工资大约是1250万美元,根据NBA的规定,要完成球员交易,交易双方必须用工资总额相近的(允许15%的差额)的球员进行交换,按照这样的规定,要找一位年薪只在1250万美元左右,但实力、名气和受欢迎程度等综合水平又要与卡特相近的超级球星并不容易。

  在NBA久经沙场的巴博库克最后表示接手猛龙队之初就碰上这样的问题并没有使自己感到气馁:“我在这个联盟中已经呆了17年了,这种事早已司空见惯,NBA本来就是一个不稳定的联赛,是一个随时都在调整的联赛,人员不停地流动,环境也不听地改变,你只能适应这些。”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