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去向只剩二选一 老马龙有望扮演湖人救世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5日00:52 新浪体育


科比:我心已决,不是湖人就是快船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纳什接受5年6500万美元的合同改投太阳队让人感到有些意外,倒不是说纳什离开小牛有什么奇怪,而是太阳队为此花掉了他们辛辛苦苦腾出的工资空间的一半以上,这使得他们已经退出了科比之争。

  为什么太阳队会做出这个决定放弃追求科比呢?据《纽约邮报》透露,原来太阳队已经被科比的经纪人告知,科比并不希望离开加利福尼亚。事实上,科比甚至已经决定不会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离开他在洛杉矶新港的家,湖人仍是他的第一选择,而快船队则是他的第二选择,除此之外没有第三支球队让他动心,不管是马刺、公牛还是尼克斯。

  该文透露,湖人老板杰里-巴斯在前往意大利度假前就已经得到了科比的“一半”许诺,当时科比示一旦奥尼尔离开湖人,他便会选择留在湖人队。

  此外,科比也已经向老将马龙发出了邀请,希望他留在湖人继续帮助自己,马龙在总决赛结束后表示过如果能在季前训练营开始前恢复到100%的健康,便会选择再战一年,他与湖人的合同也已到期,目前包括小牛队和马刺队在内的几支球队都希望得到马龙的加盟,不过如果马龙没有选择退役,湖人仍是他的首选。

  有熟悉湖人队的人表示,马龙甚至有可能成为让奥尼尔也留在湖人的关键人物:“他是唯一一位有机会能同时与奥尼尔和科比谈心的人,也是唯一一位有可能促成OK组合继续留在湖人的人。”

  马龙在去年加盟湖人后未能如人们所预想的那样帮助湖人夺得总冠军,没想到,他现在仍有机会在球场之外扮演湖人“救世主”的角色。

  (小新)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