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天价合同勾引蓝魔名帅 科比放言只为大K而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23:55 新浪体育


“大K”与现灰熊大将巴蒂尔庆祝夺得2001NCAA冠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今天上午,美国媒体纷纷报道湖人队经理库普切克与杜克大学名帅麦克-科基泽维斯基进行接触,“蓝魔”的主帅成为湖人队新主帅的热门人选。在今天的晚些时候,据《洛杉矶时报》和《纽约日报》的报道,湖人队方面已经向科基泽维斯基开出一份天价合同。

  据湖人队的内部人士透露,过去两天湖人队经理库普切克和科基泽维斯基在北卡罗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来纳州进行了会面,在会谈中湖人队向科基泽维斯基开出一份为期5年价值4000万美元的合同,比“禅师”杰克逊原先的5年3000万美元还高出1000万,湖人方面希望这位57岁的名人堂教练能够帮助球队留住自由球员科比-布莱恩特。

  现在还没有科基泽维斯基是否接受湖人队主帅位置的消息,但是这位杜克“教父”应该会很快做出决定。

  在菲尔-杰克逊离开之后,湖人队的顶梁柱之一奥尼尔也提出转会,但是如果科基泽维斯基选择执教湖人,紫金军团希望他能够确保科比留在队中。在很久以前科基泽维斯基就已经做过一次这样的事情,当科比即将从费城的梅里恩高中毕业前,他一度表示将上大学,而他的选择就是篮球名校杜克,不过随后“小飞侠”改变了决定,他直接由高中参加选秀。据杜克大学的一位球员透露,布莱恩特向湖人队老板巴斯表示过如果想让他留下,科基泽维斯基是他唯一想为之效力的主帅。

  57岁的科基泽维斯基已经在杜克大学执教了24个赛季,取得621胜181负的骄人战绩,这期间他带领“蓝魔”于91、92和2001年三次夺取NCAA冠军。作为NCAA中的名帅,“大K”早就曾与湖人队异常接近,在1999年菲尔-杰克逊入主湖人队以前,科基泽维斯基就曾是湖人队主帅的热门候选人。

  尽管每个赛季都会有球队想将科基泽维斯基这位名帅挖到NBA中,但是毫无疑问湖人队的声誉和实力都足以令这位杜克“教父”心动,不过如果他接受湖人队的邀请,等待他的情况却不容乐观,因为现在的湖人队中奥尼尔要求转会、马龙准备退役、科比和费舍尔则是自由人身份。

  在NBA的历史上鲜有大学教练跳槽至NBA后取得成功的先例,但是这并不能阻止大学名帅到NBA球队中执教,在今年的早些时候,斯坦福大学主帅蒙哥马利就离开斯坦福执教金州勇士。科基泽维斯基在大学篮球上的成功将对他在NBA的执教很有帮助,此外他的到来也可以安抚科比,这将确保湖人队的成绩在一定程度上保持稳定。

  杜克的毕业生同时也是科基泽维斯基好友的费恩斯特恩表示科基泽维斯基将不会离开杜克。“他对杜克的喜爱将让他留在这里,他对孩子们非常忠诚,他也很清楚自己离开的后果。”费恩斯特恩说道,“如果他现在离开,那么他的执教理念或许不会被继承,他也将以大学篮球教练最多胜绩的纪录结束自己的大学教练生涯。”

  当记者问到科基泽维斯基的执教风格是否会适合NBA时,费恩斯特恩表示,“这是一个价值64000美元的问题。”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