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朗西斯难舍姚明不愿走 拉奥胖去魔术是白日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23日10:02 新浪体育


弗朗西斯不想离开姚明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由于山猫队今天的选人没有从中作梗,火箭队与魔术队之间的重磅交易距离完成已更近了一步。这对于两届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来说可能是个好消息,但对于弗朗西斯来说就完全不同了。

  据弗朗西斯的经纪人弗雷德透露,在他告诉弗朗西斯火箭队总经理道森表示交易已经接近完成之后,弗朗西斯显得非常失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和麦克格雷迪不想继续留在奥兰多一样,弗朗西斯也向他的经纪人明确表示不想去奥兰多,不知道这会不会使魔术队重新考虑这笔交易。

  “我想我们正在建立一些东西,一些对休斯顿有利的东西。很明显,这笔交易不是休斯顿人希望看到的,我依然觉得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成为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弗朗西斯表示,“我并不是在乞求,也不会哭泣,我知道这些都是生意,这样的事总会发生。我不会因此而发疯,但我依然觉得我们现在的阵容可以取得一些成就。”

  弗朗西斯不愿对加盟魔术队发表评价,不过上赛季21胜61负的魔术队显然不是他希望去的地方,据弗雷德透露,弗朗西斯表示他不想在一支重建中的球队打球。

  弗雷德说:“他已经尝到季后赛的滋味,他期待着与现在的火箭队继续向前,魔术队不是他的选择,他热爱休斯顿。他爱这里的球迷和队友,他和莫布里和姚明之间都非常友好。许多人都认为这样出色的一位中锋和一位出色的组织后卫可以给火箭队带来一些大的成就。”

  另有报道称弗朗西斯表示如果真的去魔术队他希望能和奥尼尔一块去,但这显然是一相情愿的“白日梦”,弗朗西斯本人的工资就已很高,为了这笔交易魔术队已经要送走四人,而奥尼尔明年的工资更是高达2770万美元,魔术队几乎找不到可以用来交换的筹码,正像魔术队总经理说的:“这是不可能的事,要得到奥尼尔,我们需要用七位球员去换!”

  弗朗西斯1999年以榜眼秀身份被灰熊队挑中,随即在一笔涉及三队11人的交易中被换到火箭队,那也是NBA历史上最大的一宗交易之一。在弗朗西斯效力火箭队的五个赛季中,他平均每场得到19.3分6.4助攻6.1篮板,在NBA历史上只有他、魔术师约翰逊、奥斯卡-罗伯特森和格兰特-希尔四个人在自己的前五个赛季中平均每场取得15分5助攻5篮板以上的表现。但弗朗西斯直到今年才帮助火箭队打进季后赛,在今年的季后赛他平均每场为火箭队贡献19.2分8.4篮板7.6助攻。

  虽然弗朗西斯表示自己对于球员交易已经比几年前更有准备了,但他的经纪人弗雷德还是表示不管交易最终是否成功,这件事已经给弗朗西斯留下了伤痕:“他是一位非常自负年轻人,我想这会给他一些影响,尽管他也理解NBA就是做生意。”

  当被问到如果交易失败弗朗西斯是否还会留在火箭队时,弗雷德表示:“不管怎样,他会像一位职业球员那样继续为火箭队效力,但如果说这件事对他没有影响,我会说我们是在开玩笑。”

  据弗雷德透露,火箭队与魔术队的交易已经到了最后阶段:“我和道森通了电话,他告诉我交易还没有完成,但已非常接近,还有一些工资总额上的细节。”

  如果交易成功,火箭队将送出弗朗西斯、莫布里和卡托或者纳克巴,而魔术队则将付出麦克格雷迪、朱万-霍华德、泰龙-卢以及另外一位球员,很有可能是今天山猫队没有挑走的组织后卫甘尼斯,可能还要加上魔术队下赛季的第一轮选秀权。这几人的工资总额相比刚好差不多,在NBA规定的15%的浮动范围之内。

  不过由于弗朗西斯的年薪较高,将受新的工资帽规定影响,因此这笔交易即使达成了也得到7月份中旬新的工资帽规定出台后才能最终完成。

  另外,由于涉及此次交易的火箭队球员中包括弗朗西斯在内多少有不想去魔术队的意思,甚至有人直接表示魔术队不是他们的理想去处,因此他们也有可能在交易最终完成前另谋去处。

  这笔交易也受到了前火箭队球星的质疑,巴克利和奥拉朱旺都认为火箭此举值得商榷。一直看好弗朗西斯的巴克利含蓄地表示:“我不敢说这笔交易是对是错。”而奥拉朱旺则担心即使换来麦克格雷迪,他在后场依然会是独力难支。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