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手套”变成“袜子” 佩顿洛杉矶噩梦已醒又将上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6:25 新浪体育


“手套”变成“袜子”难挡汉密尔顿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湖人与活塞总决赛第五场,“手套”佩顿31分钟内得到2分4个篮板4次助攻,眼睁睁看着湖人的“小王朝”就此倒下。

  比赛结束后佩顿面无表情的离开了球场,在洛杉矶的这个赛季仿如噩梦。

  从一开始佩顿就对“禅师”的三角进攻中持怀疑态度。不过由于科比、奥尼尔和马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龙都各自因为有伤而缺席了部分比赛,佩顿更多的时候是一个人领着湖人在打。那段时间湖人根本不讲究什么三角进攻,完全是佩顿在超音速的那种打法。不过菲尔-杰克逊肯定不会将就佩顿,在其他三位天王陆续归队后,球队重新开始了三角进攻。佩顿此时才显出他的无助。他在组织方面往往不能给球队以帮助,湖人只能依靠其他三人的发挥来赢得比赛。

  如果说常规赛湖人还能容忍佩顿的话,那么季后赛就完全是两回事。杰克逊要求佩顿重点加强个人的防守,重新拿出他在超音速时的防守功夫。众所周知佩顿之所以得到“手套 ”的绰号,就是因为他超凡的防守功夫。不过从季后赛第一场开始,佩顿就掉进了防守的深渊中去。

  弗朗西斯个人单打独斗能力在NBA中属一属二。佩顿在防守时根本没有办法,让火箭从他这一点频频打开缺口。如果不是奥尼尔和科比在关键时刻稳住局势,湖人当时就可能出乱子了。如果说弗朗西斯的个人能力让佩顿勉为其难的话,另外一名以速度见长的后帕克使佩顿更加的痛苦。在湖人与马刺的半决赛中,帕克高快的突破,使佩顿在场上根本找不着北。西区决赛对阵卡塞尔,防守与自己年龄相仿的控卫,佩顿还是不行,如果不是卡塞尔在关键时刻受伤,说不定湖人早就倒在总决赛门外了。

  在季后赛中的表现使佩顿信心无全,只要他一上场身边有另外三大天王,佩顿立刻就感到了压力,无论经是传球还是跑位都不能做好。“手套”成了“袜子”,五场总决赛都让比卢普斯占得上风,最终让对手登上总决赛MVP的宝座。

  总决赛就这样结束了,佩顿的总冠军梦已经破灭,伤心欲绝的他肯定一天都不愿留在洛杉矶了。与马龙不同,他的职业生涯仍将继续,不过在湖人这个赛季的表现已经让佩顿的声望降到了历史上的最低点。

  赛季以失败告终,佩顿的合同也将期满,今夏转会市场重开之时,佩顿又将踏上新的方向。(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