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低头称对手更强 喜欢湖人明年陪鲨鱼再战江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6日13:54 新浪体育


科比:这只是一次失败而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6日上午,主场作战的底特律活塞队在NBA总决赛第四场以100比87击败了洛杉矶湖人队,从而以总比分4-1获得了2004年NBA总冠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湖人球星科比-科比接受了采访。

  问:你们失去了总冠军,对此你感觉如何?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科比:我们一直打得很努力,直到打进了总决赛,但是今天我们失败了。

  问:在总决赛前,你们普遍被看好,认为你们最终夺冠是无法阻挡的,但是现在……这究竟是为什么?你们考虑过会出现这样的结局吗?

  科比:我们队中有许多年轻队员,他们的表现都非常出色,像卢克·沃顿、卡里姆·拉什等等,他表现得都比我们要好。

  问:这种结局对你来说是一个噩梦吗?我的意思是说你是否考虑过会出现这样的结局?

  科比:这只是一次失败而已,这没有什么。

  问:在这场比赛前你对你们的前景还是表示乐观,但是,现在你是否承认击败你们的对手确实比你们要强大?

  科比:是的,他们的战术非常出色,队员们贯彻得也非常出色,他们打得非常努力,而且打法非常正确,所以他们夺得今年的总冠军当之无愧。

  问:对手的整体战术非常奏效,这是否让你们很头痛?

  科比:是的,他们打得是整体篮球,每个人都能够发挥,在这一点上,我们做得没有他们好。

  问:今天虽然你们失败了,但是你说你还会回来的,是吗?

  科比:是的

  问:那就是说你还想继续和沙克合作下去是吗?

  科比:是的,我在这个队里打得非常愉快,我们彼此之间都相处得非常融洽,配合也很默契,我很喜欢湖人,也希望继续留在湖人队中。

  (CAMB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马龙-白兰度病逝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