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女儿助阵带不来好运 瘸腿马龙无奈天尊难圆冠军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4日12:54 新浪体育


英雄难过伤痛关,马龙(中)无法给OK组合更多支援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4日上午,NBA总决赛第四场湖人80-88再负活塞队,总分1-3落后的湖人队夺冠希望已越来越渺茫,而老将马龙的冠军戒指梦距离破灭也只差一步。

  老马龙今天依然出现在湖人的首发阵容中,第一节1次出手命中2分,但右膝的疼痛使他此后只出手一次,下半场只打了4分半钟,第四节更是坐满了整节。最终马龙全场只打了22分钟,2投1中得到2分5篮板2助攻,为湖人和自己的冠军梦想做出了几乎是最后的努力。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马龙下场后便一直一脸木然地坐在板凳席上,眼看着活塞队优势越来越大,马龙连站起来为队友股劲的冲动都没有了。

  “马龙的伤令我们处境艰难。”科比赛后无奈地说。

  这也许是马龙最后一次向总冠军发起冲击,在爵士队度过了18个赛季之后,40岁的马龙忍着丧母之痛来到了湖人队,试图在退役之前争取一枚冠军戒指。即使在职业生涯中首次因伤被列入伤病名单,马龙仍坚持不放弃自己的梦想,在赛季末段为湖人做出了贡献,随湖人一路杀到了总决赛。

  但由于在季后赛中膝伤复发,马龙渐渐失去了场上的攻击性,更多地将精力放在防守上,在与邓肯、加内特等MVP级大前锋对抗过之后,进入总决赛的老马龙已是心有余而力不足,完全无法与“怒吼天尊”拉希德-华莱士抗衡下去。今天华莱士更是打出了自己在总决赛中的最佳表现,砍下26分13篮板,让老马龙徒叹奈何。

  今天马龙的女儿谢莉-福特也穿上马龙的球衣出现在看台上,但她的助威也没能给老爸带来好运,按照目前的形势,马龙将延续自己与总冠军无缘的不幸,与老搭档斯托克顿一起以征战NBA19个赛季而得不到一枚冠军戒指并列NBA历史之首。

  但老马龙仍没有放弃希望,他赛后表示“我们已经没有退路了,但我们总能进行绝地反击,我们最后会翻盘的。”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