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汽车城湖人首节抛锚 活塞三板斧砍晕科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11日09: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1日上午,NBA总决赛第三场在底特律打响,活塞和湖人此前在洛衫矶打成1比1平。目前第一节比赛结束,活塞24比16领先湖人,汉密尔顿得到8分,湖人队奥尼尔得到6分、科比佩顿一分未得。

  在活塞主场奥本山宫殿,四大天王的出场没有引起太大的轰动,倒是膝伤复发的老马龙依然担当首发,令人吃惊不小。活塞的出场仪式,DJ叫到钱尼-毕卢普斯的名字时,他还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魔根让您强壮起来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埋头坐在椅子上,似乎在一心祈祷根本没听见,结果助理教练只好生拉把他起来。

  活塞队连夺89、90两届总冠军的四大老臣也来到了场边,其中微笑刺客托马斯目前在纽约尼克斯担任总裁。奥斯卡最佳女配角齐薇格也出现在了前排的观众席上。

  奥尼尔连续三场跳球违例,活塞队发球,本-华莱士用一个打板投篮拉开了进攻序幕,接着状态依旧低迷的佩顿投篮不中,湖人队接下来三次进攻未果,活塞队抓住机会,拉希德-华莱士接队友外线传球来了一个空中接力灌篮,奥本山宫殿体育馆全场欢腾。湖人队今天仿佛手都生了锈,奥尼尔接下来的转身投篮也没有中,活塞队毕卢普斯和汉密尔顿又各得2分,活塞队以8比0领先。

  直到开场3分半钟后,奥尼尔才用扣篮为湖人首开纪录,但毕卢普斯很快还以颜色。这时候乔治挺身而出,投中一个三分球,为湖人队将比分追到5比10,紧接着带伤上阵的马龙在底线跳投命中。

  而活塞队得分更如探囊取物,湖人队今天的防线又过早崩溃之势,普林斯和汉密尔顿突破上篮如入无人之境。在第一节还剩5分19秒时,湖人以9比14落后,比赛进入全场第一次暂停。

  比赛重新开始后,湖人队调整战术,由奥尼尔和乔治在篮下连得4分,将比分追近到13比14。

  第一节还剩3分钟时,禅师换上了上一场的奇兵沃顿。沃顿上场后便抢下一个后场篮板。双方都纷纷换人,活塞将首发拉希德-华莱士、汉密尔顿和毕卢普斯,而湖人队用小鱼儿菲舍尔换下一分未得的佩顿,菲舍尔上场后立刻跳投得分。在第一节即将结束时,普林斯投中一个压哨三分,活塞以24比16领先湖人,结束第一节。

  (巴乌)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雅典奥运圣火全球传递
美国前总统里根病逝
八国首脑会议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角逐属于自己的欧洲杯
正版战袍球鞋等你来赢
NIKE名人训练堂启动
快来和约翰逊竞速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