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借口体能实为担心命丧雅典 毕比拒绝加入“梦六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8日04:02 新浪体育


毕比不愿再穿梦之队服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7日,萨克拉门托国王队组织后卫毕比告诉美国篮协,他将不参加雅典奥运会。毕比的退出意味着美国篮协最初所挑选的9名梦之队成员现在仅剩两人还在队中。

  据萨克拉门托媒体报道:毕比通知美国篮协,宣称自己的身体在激烈的NBA赛季后需要更多的休息;但是很多球员所担心的雅典潜在的安全问题也是他退出的重要原因之一。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太多的人和事影响到比赛,这就是我最终做出这样一个决定的原因。”毕比说道。

  在毕比退出球队后,现在只有圣安东尼奥马刺队的大前锋邓肯和费城76人队的后卫艾弗森是去年美国篮协公布的最初阵容中的队员了。除毕比外,其他退出“梦之队”的球员包括洛杉矶湖人队的奥尼尔、马龙、科比;明尼苏达森林狼队的加内特、新泽西网队的基德和马丁、超音速队的阿伦、多伦多猛龙队的卡特和奥兰多魔术队的NBA得分王麦克格雷迪。很显然,如果这些球员能够组织在一起,将成为更加名符其实的一支“梦之队”。

  据美国电视台透露,除了邓肯和艾弗森外,梦之队已经召入克里弗兰骑士队的詹姆斯、新泽西网队的杰弗森、菲尼克斯太阳队的前锋斯塔德迈尔、马里昂和纽约尼克斯队的后卫马布里来填补空缺。

  至于剩下的几个名额,主教练布朗很可能把他们留给丹佛掘金队的安东尼、迈阿密热队的沃德和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的雷吉-米勒以及本赛季最佳防守球员阿特斯特。

  (欧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NBA新闻 全部梦之队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