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邓肯夙愿活塞来了却 老布朗重拍2001经典决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7日15:00 新浪体育


布朗教练欲掀翻湖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2003-04赛季NBA总决赛开锣。主场作战的湖人以75-87不敌“新坏孩子”活塞队,在这个系列赛中以0-1落后,同时也丢掉了主场优势。休息一天后,两队将在洛杉矶再战一场。以下是美国《纽约时报》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活塞队居然完成了火箭姚明、马刺邓肯和森林狼加内特的未竟心愿,他们在斯台普斯体育馆旗开得胜。

同方服务器热力促销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100-1500度近视可矫正 中国政法大学免试读研

  他们密不透风的防守将湖人队除了奥尼尔之外的每个人都弄得晕头转向,最终他们以87比75战胜了湖人。这是湖人队10场季后赛中得首次失利。让我们来看看是什么让湖人队遭此劫难,这场比赛是不是2001年湖人与76人的首战的翻版?答案应该脱口而出;第二场比赛将在后天举行。

  胜利是对3年前那支布朗率领的球队的最好纪念,当时人人都认为76人将会被横扫出局,结果他们却旗开得胜,为湖人送上了当年季后赛的首场失利。但是湖人随后一举连赢四场,捧走了总冠军,不过这次也许会有所不同。

  布朗率领的这支活塞有着全联盟中最恐怖的防守,今天他们出其不意地放弃了砍鲨战术——实际上是在向奥尼尔缴了枪——一门心思对付其他人。

  奥尼尔绝大部分时间都在孤军奋战,最后他全场拿下34分和11个篮板,不过他的队友还弱了,科比砍下25分,不过他效率奇低,27投只有10中。

  湖人队剩余的球员一共只有30投6中,其中无人得分超过5分,马龙和佩顿加起来只得到7分,湖人队投篮命中率只有39.7%。

  活塞队中是有几个人才,不过汉密尔顿不属于此列。汉密尔顿季后赛平均每场得21.5分,但和科比无休止得纠缠使他今晚只得到了12分,还贡献了6次失误。

  最佳射手无法发挥作用,活塞队似乎没有了机会,但毕鲁普斯、拉希德-华莱士和普林斯则弥补了汉密尔顿发挥不佳带来的负面影响,活塞全队命中率达到46%。

  毕鲁普斯常规赛和湖人比赛时平均每场拿下26.5分,今天他继续扮演湖人克星的角色,面对佩顿的防守他全场拿下22分,毕鲁普斯最厉害的武器是先挡拆后跳投。

  挡拆战术能够如此奏效,怒吼天尊华莱士的投篮也功不可没,尽管他上半场只在第一节上了8分钟,然而他全场最终得到14分(其中包括2个3分球),同时在和老马龙的拼抢中拿下8个篮板。

  普林斯是活塞队另一大功臣,他全场拿下11分,在科比的防守下,他每一次投篮都异常艰难。

  活塞队在比赛的大部分时间都保持着领先,他们带着6分的优势进入第四节。第四节开始时奥尼尔正坐在板凳上,活塞队一下连得7分,这一切都是在短短3分钟内发生的。

  湖人队主帅杰克逊立即让奥尼尔出场,奥尼尔很快就两次出手命中,将分差缩小。在比赛还剩5分半钟时将比分扳为66比73。

  湖人队将比分缩小到6分,但活塞队的洛衫矶人普林斯在比赛还剩4分半钟时用一个3分球掀起了得分狂潮。

  湖人队再没有将分差缩小到7分以内。

  湖人队于是输了,问题是:下边的比赛能比今天好多少?(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聚焦航班延误补偿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欧洲杯落幕 美洲杯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青少年教育 网络妈妈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