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总决赛六问:怒吼天尊寻仇 大鲨鱼单挑两华莱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4日08:31 新浪体育


历史即将重演?(图片来源:新华网)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7日上午8:30,活塞队和湖人队将历史上第三次在总决赛中相遇。

  这两支球队第一次在总决赛相遇是在1988年,那次总决赛第6场活塞队的伊塞亚-托马斯创造了在第三单节得25分的总决赛纪录,但是最终湖人打完7场以4-3击败了活塞。活塞在失利的一年之后重新再来,洗刷了耻辱,击败了当时拥有魔术约翰逊的湖人获得总冠军
美女啦啦队招募中 激情六月彩铃大奖
激光矫治近视安全吗? 邂逅最美的美人鱼
。从历史战绩来看,活塞的成绩显然比不上湖人。算上这一次才是活塞第6次进入总决赛,洛杉矶湖人在这之前就已经22次进入总决赛并且获得过9次总冠军。

  菲尔-杰克逊的第十枚冠军戒指?

  菲尔杰克逊有10个手指,到目前为止只有9枚冠军戒指,他很想把双手都带满了。9个冠军有6个是在芝加哥公牛队拿的,有3个是在湖人。杰克逊如果真能如愿,他将成为NBA 历史上最成功的教练,超过传奇人物凯尔特人队的“红衣主教”奥尔巴赫。

  既使杰克逊拿了最多的总冠军戒指,还是不能改变布朗被认为是联盟里最好的教头认。杰克逊曾经在2001的总决赛中指挥湖人击败过当时布朗率领的费城76人队。也就是说布朗已经是菲尔杰克逊的手下败将了,但是“华盛顿红人”拉里布朗这次一定不会甘心,因为现在是布朗击败菲尔杰克逊最好也是最后的机会了,最终会给活塞带来冠军戒指吗?

  打不过他,就到他这边来?

  活塞的阵中很多人在为他们职业生涯第一枚总冠军戒指而努力,可是两位即将进入名人堂的“老家伙”马龙和佩顿的举动似乎在告诉那些年轻人别做梦了。1996年佩顿带领的超音速队败在了菲尔杰克逊指挥的公牛队手下,马龙更是连续在1997年和1998年输给了菲尔杰克逊。当然投进关键球的都是飞人乔丹,可是和菲尔杰克逊的球队斗了十多年的马龙和佩顿终于在“晚年”醒悟:要想拿总冠军还是到他帐下来吧。菲尔杰克逊只要坐在场边保持微笑,这个信号就告诉那些想在有生之年拿一次总冠军的并且有这个潜力的小伙子们:来吧,你打不过他,就站到他这边来!

  拉希德-华莱士前来复仇?

  拉希德-华莱士过去在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四年里有三次是在季后赛被湖人射杀,他现在企盼着这次在活塞能迎来好机会。

  两个华莱士VS一个大鲨鱼?

  谁都知道这个联盟里没有单个人是奥尼尔的对手,但是当比赛打起来本-华莱士防守奥尼尔时,不要奇怪会看到拉希德-华莱士跑过来帮忙。再加上哈姆和坎贝尔活塞将士们至少在奥尼尔身上有24次的“砍鲨”机会。关键是主防奥尼尔的本-华莱士要恰到好处的用他的犯规机会。

  你经历了吗?

  你如果问湖人的将士,那都是很自豪地声音:是的,当然。ok组合和菲尔杰克逊的存在使得湖人显得经验十足。活塞那一边,拉里布朗自己只有可怜的一次总决赛经历,活塞队只有一名球员以前打过总决赛,那是替补后卫林德西.亨特,有意思的是他唯一的总决赛经历正是随湖人队在2002年获得总冠军,当时也只是个替补。

  布莱恩特要说拜拜?

  大家早就知道科比在湖人过得不开心了,但是不是吓唬湖人队的球迷,这也许是科比最后一次穿着湖人队的球服作战了。在这个赛季结束之后他可以选择终止与湖人队的合同。他已经在公开场合表示自己想做为自由球员转到别的队,他还说在一年前他就有此想法,俱乐部束缚了他一年的自由选择的权利。

  这也许是活塞人能抓住的湖人内部不和的唯一突破口,活塞人想:把湖人打急了,科比和大鲨鱼奥尼尔各自为政,拆散湖人的“OK”自己才有机会OK了。(如森)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2004BATTLEGROUND报名
3V3斗秀英雄就是你们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七月新品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