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今日美国析总决赛:大鲨鱼篮下统治将成夺冠钥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5:47 新浪体育


奥尼尔篮下无敌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2004年度总决赛开战之前《今日美国》的大卫-杜普尔对于总决赛进行了分析,他认为奥尼尔篮下的统治力将是湖人夺得总冠军的钥匙。

  湖人必须要做的

  进攻必须要以奥尼尔为核心 内线有了奥尼尔,湖人队每次进攻只要交给他,“大鲨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鱼”可以利用自己的优势为湖人打开胜利之门,湖人比赛一开始就要这样做,如果等对手控制了比赛,那么他们再去这样就将太迟了。

  防死汉密尔顿 在东部决赛中步行者队的防守密不透风,使汉密尔顿的命中率只有31.6%而活塞队的命中率只有26.1%,即使这样汉密尔顿仍然成为活塞晋级的功臣。科比-布莱恩特要紧贴住汉密尔顿不让他有舒服的投篮机会。不只是科比,湖人全队就都需要来防住汉密尔的跑动,湖人只要不让汉密尔顿有更多机会拿球,活塞肯定没有胜机。

  湖人要控制节奏 湖人队想要打开局面,必须在阵地战上做文章。他们必须压制活塞队的快攻,当队员出现失误后要尽量的逼住对手,迫使活塞队打不起快攻,这样活塞得分将会更低。

  发挥替补球员的作用 从替补球员来看拉什已经在与森林狼的西部决赛中证明了自己三分远投的能力,费舍尔的重要性对湖人队不言而喻,大前锋梅德维登科关键时刻要给体力不好卡尔-马龙以支持。

  切记轻敌 在总决赛开始之前,媒体都会认为湖人实力占优拿下活塞没有问题。别人爱怎么说怎么说,湖人队必须自己要保持冷静,不要急于一口吃个胖子。七场四胜制的比赛要一步一步的打,不管打几场只要能实现目标就可以。

  活塞必须要做的

  使奥尼尔远离篮筐 奥尼尔在内线的威力是令人巨大的,而他的罚球命率在季后赛中只有41.2%。活塞队目前有四个大个子可以用来“砍鲨”,拉希德 -华莱士、本-华莱士、坎贝尔和奥库尔,他们比赛中要尽量的使奥尼尔远防篮筐进攻,并且他们还有24次犯规的机会。

  紧贴科比-布莱恩特 汉密尔顿的任务不轻,他必须全力以赴的投入到比赛中去。要尽贴住科比去不让他舒服的进攻,尽管科比的进攻能力非常强,但汉密尔顿一定不能让他轻易的连续得分,不管最后能不能防成功,重要的是要给科比以威胁。

  投篮 活塞队在与步行者的决赛中平均每场命中率只有37.3%得75.2分。对湖人他们必须要改变这种不利的状况。

  失误 活塞全队必须努力减少失误,他们每失误一次对手的取胜率就将大大加强,打篮球不可能没有失误,不过要想战胜湖人他们必须减少失误才行。

  激怒布莱恩持 众所周知科比喜欢打情绪球,汉密尔顿防守时想办法激怒科比,实在不行加上普林斯也行,他有力量而且手臂超长尽管的去干扰布莱恩特,如果这样还不行的话再把比卢普斯加上也未尝不可。(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