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ESPN:小飞侠几乎没弱点 湖人有科比就像有乔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3日13:49 新浪体育


无敌科比实力超群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在活塞战胜步行者后,参加总决赛的球队也就水落石出了,总决赛首场将于北京时间6月7日在湖人主场斯台普斯体育场上演。

  对于总冠军最后的归属,ESPN专栏作家蒂姆-莱格勒撰写评论文章认为湖人夺冠的可能性较大,因为湖人拥有“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科比-布莱恩特”。

全新点点通免费发短信 网络乐坛明星秀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文章中写道:“蒂姆-邓肯,时运不济;凯文-加内特,孤掌难鸣;沙克-奥尼尔,罚球太差;阿伦-艾弗森,明年再说。我并不是不尊重联盟中其他那些出色的球员,但是如果要我选出全联盟中在危急时刻最靠的住的球员的话,我将毫不犹豫地将这一票投给科比-布莱恩特。”

  “科比出类拔萃的原因在于他技术非常地全面,甚至几乎没有弱点。运球、突破、远投,他样样在行。更令人佩服的是,当他凭借自己的出色技术吸引对方夹击防守时,他总能够恰到好处地把球传出去。此外,他的篮板技术和防守技术都堪称一流。还有,科比的罚球命中率也相当高,而且在比赛的关键时刻仍能保持稳定。最重要的一点是,他总是在比赛陷入僵局时突然发威,成为比赛的统治者。”

  “一名优秀的球员并不只是在大局已定时投几个锦上添花般的进球,而是要在比赛扑朔迷离时站出来决定本队的命运。这要求一个球员在全队进攻受阻时能够频频得分,在计时器快到时能够投中压哨球。而科比正是这样的一名球员,他在湖人队已经无数次地上演了这样精彩的表演。”

  “决定科比是全联盟最出色的球员的原因还不止这些,他对比赛良好的感觉则令其他球员更加望尘莫及,他知道什么时候该出手,什么时候该传球,什么时候该突破,什么时候该远投,这让科比成为了每场比赛的主宰者。”

  在总决赛这样的舞台,科比这样的球员就像当年公牛的乔丹,将是湖人夺冠的重要筹码,因此,文章最后认为,湖人最后极有可能顺利击败活塞从而五年来第四次问鼎NBA总冠军。(CAMBY)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泛珠三角区域整合9+2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国中情局局长辞职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