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活塞赢得丑陋比赛 与湖人重演15年前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2:36 新浪体育


活塞如愿以偿进军总决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2日上午,东部决赛第六场底特律活塞主场69-65再胜印第安纳步行者,活塞以总比分4-2淘汰对手,自1990年后重夺东部冠军并且晋级总决赛。汉密尔顿拿到21分,本-华莱士12分16个篮板。赛后美国媒体点评了这场比赛:

  美联社:汉密尔顿率队赢得丑陋比赛 活塞重返总决赛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当一场比赛变得丑陋,被激怒的汉密尔顿往往能够找到投篮的感觉。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得分最少的一场比赛中,汉密尔顿在被阿泰斯特恶意犯规后于左侧底线处跑投得分,这个球让活塞队取得4分领先,结果也让活塞队以69-65击败步行者队,活塞挺进NBA总决赛。

  东部决赛第六场进行的并不精彩,尽管活塞球迷在上半场发出刺耳的嘘声,但是活塞的球员们仍然成为比赛的胜利者。这样的情况显然不会在洛杉矶湖人队的身上发生,美国当地时间周日晚间,湖人队将坐镇主场揭开总决赛的序幕。

  这将是活塞队自1990年的总决赛后首次杀入总决赛,当年号称“坏孩子”的一群球员连续两年为底特律带来NBA总冠军。14年后,活塞队又一次闯出冠军决战,而这支球队赖以生存的是他们的防守。与坏孩子们相比他们的防守更加密不透风。

  今天两支球队在上半场得到的60分打破了NBA季后赛半场得到62分的纪录,原来的纪录是活塞与网队在东部决赛第二轮创造的。今天两队联手得到134分的成绩也仅仅比NBA季后赛单场最低得分纪录高了4分。

  尽管投篮命中率不到33%,但是活塞队仍然赢得比赛,汉密尔顿拿到21分,本-华莱士得到12分和16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拿到11分和11个篮板,比卢普斯贡献10分。当比赛结束的钟声敲响时,本-华莱士跑到场地中央加入队友的欢庆队伍,而全场球迷则高呼“击败L.A”的口号。

  步行者的杰梅因-奥尼尔得到全队最高20分,在第二节他们只得到10分,第三节拿到17分,第四节得到15分。

  活塞队官方网站:活塞站到湖人面前

  汉密尔顿拿到21分,普莱斯也在场上有不俗的发挥,他们带领活塞队在主场以69-65击败步行者,活塞成功夺取东部冠军。本-华莱士贡献12分和16个篮板,今天在比赛的第四节开始时活塞还落后对手4分。在周日晚上8点30分,活塞将做客洛杉矶挑战湖人队,这是总决赛的第一场比赛。

  步行者队官方网站:步行者惨淡收场结束赛季

  在今天领先了大半场比赛之后步行者队在最后时间哑火,活塞队在奥本山宫殿球馆进行的东部决赛第六场中反败为胜以69-65击败步行者。活塞队自从1990年后首次跻身总决赛,他们将面对洛杉矶湖人队。

  NBA官方网站:活塞目标达成

  在经过第四节的相持之后,活塞队成功地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以69-65击败步行者,这让他们淘汰步行者紧随湖人队晋级总决赛。汉密尔顿和普莱斯将带领火力十足的底特律在当地时间周日造访洛杉矶,他们将与湖人队开始总决赛第一场的较量。

  YAHOO:最终回合:活塞在汽车城淘汰步行者

  比赛并不精彩,但是活塞队完成了他们的目标。在上半场两队联手创造了NBA季后赛半场最低得分纪录,不过活塞最终以69-65在东部决赛第六场中淘汰步行者。现在NBA总决赛将重演15年前的决战,洛杉矶湖人队将在美国时间周日首先坐镇主场迎战底特律活塞。

  (chimera)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