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活塞后来居上灭步行者 14年后与湖人再聚总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2日11:00 新浪体育


活塞获得东部冠军进军总决赛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自1990年取得二连冠后,活塞队就再也未能在东部出头。14年后,他们终于再尝夙愿,击败步行者,闯入总决赛。

  北京时间6月2日,主场作战的活塞以69-65击败步行者,以4-2的总比分晋级总决赛,他们的对手是1989年他们在总决赛时4-0击败过的湖人队,两队15年后再度在总决赛聚首。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2004环球小姐总决赛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汉密尔顿拿下21分,本-华莱士抢下16个篮板并贡献12分,拉希德-华莱士11分11个篮板,比卢普斯只得10分,但有6分是在最后一节所得。

  小奥尼尔带伤出阵,仍然为步行者拿下20分10个篮板,克罗希尔12分7个篮板,阿特斯特全场13投仅4中,拿下11分10个篮板。

  阿特斯特头疼,错过了球队飞往底特律的班机,没有参加赛前的球队训练。尽管如此,他还是赶到了球场,与球队会合,在比赛中先发出场。

  客场作战的步行者状态不错,第一节19投10中,完全没把活塞的防守放在眼里。活塞队主场作战却感觉全无,第一节17投仅3中,步行者首节就取得两位数的领先。

  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步行者以6-4领先。阿特斯特跳投中的,接着哈林顿从拉希德-华莱士手中抢断,老将米勒得球后投中三分,步行者连得5分后,以11-4扩大优势。活塞队在本节还有3分钟时由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一球,将比分追在8-14,不过此后他们本节未能再次投篮中的,步行者打出9-3的攻击波,在本节结束时以23-11领先。

  活塞队的防守第二节发挥威力,步行者本节前6分钟一次也未能投篮中的。本节比赛打了11分25秒后,步行者12投仅1中,只得3分。活塞队的命中率也不高,但仍然将差距缩小。

  第二节还有2分19秒时,本-华莱士抢到进攻篮板,上篮得手,活塞队将比分追成24-27。最后时刻步行者终于找到些许感觉,阿特斯特和克罗希尔连续投中三分,在半场结束时步行者以33-27保持优势。

  下半场开始后,步行者还是未能恢复第一节的投篮感觉。第三节步行者12投4中,还好他们罚球不错,没有被活塞反超。本节还有6分31秒时,拉希德-华莱士中投得手,活塞将比分追成36-40。小奥尼尔跳投还以2分,接着他罚中4球,步行者在本节还有4分50秒时以46-38扩大优势。活塞队替补上场的威廉姆森两次投篮得手后,在本节还有1分多时将差距缩小到2分。本节还有49秒时,活塞只落后一分,但安东尼-约翰逊投中压

  哨三分球,步行者在三节过后以50-46领先。

  比卢普斯在第四节开始后3分钟投中三分球,活塞将比分扳成54平。比赛还有3分57秒时,阿特斯特犯规,汉密尔顿两罚两中,活塞以61-59反超,这是他们全场比赛首次领先。接着拉希德-华莱士大力扣篮,活塞将优势扩大到4分。

  步行者叫了暂停后,阿特斯特连扣篮都没进。普林斯在三分线内投篮中的,活塞在比赛还有46秒时以67-61领先。小奥尼尔在终场前40秒将差距缩小到4分。本-华来士扣篮得分后,活塞队在比赛还有11秒时领先6分,胜局已定。

  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中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豫剧大师常香玉逝世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