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麦蒂+姚明不现实 湖人抢巨人打造KY组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0:30 新浪体育


姚明与科比在全明星赛时是队友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近日奥兰多媒体爆出麦克格雷迪想要与姚明并肩作战的想法,而休斯顿当地媒体则认为麦克格雷迪想要来火箭将困难重重。北京时间6月1日出版《芝加哥论坛报》上,专栏作家萨姆-史密斯又为麦克格雷迪找到了一个好办法,那就是本赛季结束后先让奥尼尔与麦克格雷迪交换,等姚明三年新秀合同到期成为自由身之后,湖人再拿麦克格雷迪与姚明交换,这样的话,洛杉矶湖人队将会形成科比与姚明的“KY”组合。

火爆项目火速加盟赚钱 北大房地产研究生热招!
移动生活DIY热召中 独家发布章子怡的日记

  史密斯分析了湖人队的目前处境,认为即使是湖人夺得本赛季的总冠军,“OK”组合也将走到尽头。奥尼尔与科比为了争夺更衣室里老大一直没有停止过。奥尼尔说科比自私,而科比则说奥尼尔打球懒散。

  既然“OK”不能继续走下去,根据目前的形势来看,科比如果被判无罪的话,湖人肯定会全力以赴留下他,而奥尼尔由于整天嚷嚷着要更高的年薪,已公开表示自己决不会像加内特那样自降年薪,这样双方肯定会闹僵,奥尼尔走人成为必然,那么湖人队下一个目标应该是下一位最有统治力的中锋姚明。

  史密斯分析道:虽然休斯顿也是一个不错的城市,但考虑到姚明巨大的影响力,他或许会成为世界最著名的球员,他的广告遍布于亚洲各地。休斯顿真得很难容下这条东方巨龙,姚明下一步肯定会在亚裔人口众多的西海岸发展。

  奥尼尔已经和总经理库普切克讲清楚,他希望与湖人延长合同,但湖人倒不如牺牲一个赛季,等待成为自由球员的姚明,那样湖人将会继续拥有一个全明星中锋。湖人直接与火箭队交易显得不太现实,要实现这个目标有个好办法。

  湖人肯定不愿把奥尼尔留在西部,东部将会是他的最终目标,而魔术又是奥尼尔的前旧主,他在奥兰多还拥有一座大房子并且安了家,他还曾表示过退休之后要当魔术队的股东。而现在麦克格雷迪又在和魔术闹矛盾,如果把奥尼尔和麦克格雷迪做一下交换,湖人队的第一步就算成功了。

  魔术现在似乎也很难留住麦克格雷迪,不过他们还拥有一个头号选秀权,下赛季如果他们换来奥尼尔,再在选秀大会摘个好后卫,那么魔术重新崛起并非没有可能。至于麦克格雷迪提到的火箭队,实现的可能性并不大,单凭弗朗西斯一个人魔术肯定不愿换,而奥尼尔就不同了,在东部奇缺中锋的年代,拥有大鲨鱼就相当于拥有了一切,魔术进入季后赛将会易如反掌。

  现在的问题是,科比能不能容忍一个和自己球风相似,而且得分更强的球员,而身为得分王的麦克格雷迪是否愿意在洛杉矶委屈求全。

  (晨夕)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