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鲨鱼被激怒砍大两双 科比后程发威湖人痛斩群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6日11:52 新浪体育


OK组合联手发威,湖人又OK了一场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激怒了湖人,到了斯台普斯中心自然没好果子吃。北京时间5月26日,湖人队回到主场,以100-89击败森林狼,总比分以2-1领先。两队的第4场比赛将于28日在湖人主场进行。

  湖人先发五虎得分全部达到两位数。奥尼尔22分17个篮板贡献大号两双,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但下半场发威,最后还是抢下22分6次助攻。佩顿第一节就贡献14分,全场拿下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万元服务器热销中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三星送你双人雅典游!
18分,马龙、乔治分别贡献11发和12分。

  加内特最后时刻6次犯规出场,全场拿下22分11个篮板7次助攻,斯泽比亚克21发7个篮板,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各得18分。

  第2场湖人队输得很郁闷,马龙在最后时刻被逐出场,赛后还遭到罚款。湖人队输得很不服气,发誓回主场要给森林狼颜色看。“如果他们想打橄榄球,我们也会的,”奥尼尔说,“我很生气的时候一定会发飙,现在我就很生气。”

  比赛终于开始,森林狼后卫卡塞尔带伤先发出场。佩顿欺负卡塞尔有伤在身,加强了攻击,频频在他面前得手,第一节就7投6中拿下14分。不过卡塞尔表现也不错,首节4投3中,拿下7分。

  森林狼前三次投篮全部命中,三球分别由三大当家球星完成。卡塞尔投中三分后,森林狼以7-4开局。佩顿也跳将出来,他连续为湖人了拿下12分,其中包括2个三分球,湖人以18-13取得优势。第一节湖人19投11中,以24-17占优势。

  第二节还有5分53秒时,加内特中投得手,森林狼将比分追成30-34。乔治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湖人队又扩大优势。本节还有1分44秒时,湖人以42-32领先,卡塞尔还以三分后将差距略为缩小。半场结束时,湖人以44-35领先。

  卡塞尔第二节还是有不错表现,6投3中,再添8分,上半场他拿下全队最高的13分。佩顿第二节则失去了生气,2次出手都没命中,本节一分未得。乔治投中2个三分,单节为湖人拿下8分。

  科比上半场一分未得。他全场第一次得分还是来自一次技术犯规。第三节还有9分钟时,加内特非法防守,送给湖人一次罚球机会,科比终于靠这个罚球拿下个人全场第一分。11秒后科比造成哈塞尔犯规,罚中两分。他第一次投篮中的是在本节开始后5分钟,接马龙传球,中距离命中,湖人以54-47领先。

  本节两队命中率都比较高。森林狼在本节只有1分02秒时,将比分追成64-66。科比连续罚中两球,接着又跳投命中,为湖人扩大优势。三节过后,森林狼以65-70落后。科比这一节拿下11分,而斯泽比亚克则成为森林狼的主要攻击点,单节贡献14分。

  费舍尔在第四节刚开始就投中三分,接着奥尼尔也近距离投篮中的,湖人连得5分,以75-65扩大优势。森林狼中锋约翰逊很快就得到第5次犯规,只得提前下场休息。上场的大胖子奥利维-米勒在一分钟内连续犯规3次,奥尼尔和科比罚中5球后,湖人在比赛还有7分15秒时以83-72领先。

  加内特在本节还没过半时也达到5次犯规。科比开始发威,连续投中三分球,湖人在比赛还有4分43秒时以91-74领先。森林狼大比分落后,开始猛攻,斯普雷维尔和加内特连续投中3个三分球,两人打出11-2的攻击波,在比赛还有2分57秒时,将比分追成85-93。

  斯普雷维尔在比赛还有1分50秒时再度投中三分,但森林狼仍然落后7分。科比和沃顿罚中三球后,湖人在比赛还有43秒时以98-88领先,森林狼已经很难有机会。

  全场技术统计 现场组图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陈水扁“5-20就职”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巴黎戴高乐机场坍塌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2004法国网球公开赛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