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记仇力助马龙雄起 加内特:好狼不赢头一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7:30 新浪体育


加内特又丢掉开门红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2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7-88击败森林狼,在西部决赛中取得开门红。在7战4胜的比赛中,湖人队以1-0领先,抢走了主场优势。以下是《明尼阿波利斯论坛星报》对于本场比赛的评述——

  森林狼今晚的确有不少闪光表现,他们面对湖人巨星奥尼尔和科比,可以说奉献了一出精彩的投篮表演。替补中锋奥洛沃坎迪让森林狼状态重新复苏,奥洛沃坎迪是全队中唯一以个可以和奥尼尔对抗的中锋。仗着鲨鱼不断犯错,森林狼队居然在内线也得到了不少机会。

经典大作 扣人心弦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神奇冒险之旅尽情体验

  尽管如此,森林狼最终还是以88比97输掉了西部决赛第一场,跟上一轮和国王、上赛季和湖人的交锋如出一辙。湖人队很快就夺回了一个主场优势,第二场比赛将于当地时间周日晚继续在森林狼主场举行,湖人队希望就此告别标靶中心。

  阔别一年后再度光临的科比说:“在这儿我们有机会,但去年的经历不可忘记。”

  奥尼尔今天全场砍下27分,科比砍下23分,替补后卫菲舍尔得到14分,其中11分是在下半场得到的,湖人队目前已经保持了季后赛的5连胜。

  赛后森林狼主帅桑德斯表示:“我们有些地方表现不错。”不过你请看一下下面的数据:

  奥尼尔11罚9中,在今年之前的季后赛比赛中,他一共获得了106次罚球机会,其中只投中了40球。

  森林狼第二节失误达8次,其中有7次发生在该节的前6分钟内,这本该是他们领先的好机会,结果反而落后。

  加内特表现平平,全场15投7中只得到16分,10篮板2次助攻外加4次失误。防守他的马龙得到17分11篮板,比他略胜一筹。

  说起加内特,桑德斯一个劲为爱将辩解,他说加内特整晚都处在对方的包夹中:“他们都冲着他去,比赛一开始,加内特就多次将球传给无人看防的队友,给他们创造机会。”

  湖人主教练杰克逊说:“你可以说他没有发挥出正常的水平。”

  与此同时,科比给了马龙坚定的支持:“他每次拿球时,我们都让他感觉大家都在四周支持他。”

  加内特在结束了与国王的第七场生死战后,才休息了不到48小时,但他不愿意拿这个当借口:“疲劳不是问题,这是西部决赛啊,你要是打不起精神就干脆回家吧。”

  加内特认为拿不住球和出手不果断才是最大败因:“我应该好好反省一下——我们应该学会拿住球。没什么可商量的。0比1落后的状况我们已经司空见惯。现在到了该调整的时候了!”

  第三节森林狼一度追平了11分的分差,但所有一切都因为失误付之东流。比赛的前46分钟森林狼的命中率高达52%,还获得了不少罚球机会,替补出场的奥洛沃坎迪在33分钟内拿下了10分11篮板,但这一切都被失利葬送了。

  不过这场比赛也是森林狼的一个预兆:腿背都有伤的组织后卫卡塞尔在拿下16分8次助攻后,不得不坐在场边,缺席了最后14分钟的关键比赛。

  桑德斯说:“卡塞尔已经尽力了。他已经筋疲力尽,再把他派上场已经不可能了。”

  上半场结束时,森林狼落后2分,第三节进行到5分钟时,随着湖人队马龙的一次上兰,森林狼队以53比60落后。不过加内特、斯普雷维尔和卡塞尔在随后4分钟里每人得到4分,随着奥洛沃坎迪两罚两中,双方打成67平。

  接下来湖人队连得11分,将比分反超为78比67。所有这11分都是由湖人两替补菲舍尔和拉什得到的。比赛进入末节,最后12分钟,森林狼发起大反攻,将比分节节追近。

  在比赛还剩4分03秒时,随着斯普雷维尔一次快攻上篮得手,比分变为86比88。接着马龙助攻乔治,后者投篮得手;奥尼尔又抢下前场篮板,马龙跳投命中,此时比赛还剩2分55秒,森林狼以86比92落后。最后时刻他们回天乏术,森林狼就这么输掉了西部决赛首场。(丰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