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澳队主帅公然向裁判送礼 小盖茨场上球员场下记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1日00:52 新浪体育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国男篮转战广东佛山,与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最终经过加时赛以95-97再次不敌对手。姚明、尤纳斯和哈里斯三位队中最重要的角色仍未归队。

  老盖茨公然向裁判"送礼"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大小盖茨依然时今天海尔明星队中的焦点人物,老盖茨可以称得上是“亦庄亦谐”,在训练场上一副威严长者的形象,场下却时常搞怪博弟子一笑。

  今天比赛将开场时,老盖茨突然起身走到裁判跟前,一人送了一个指甲盖大小的老虎队队标,拿到礼物的裁判面面相觑,身上没处放礼物,只好回头递给了技术监督。转身再看,可爱的老头已经走到座位前准备指挥比赛了。

  小盖茨身兼两任

  小盖茨今天出场25分钟,砍下27分。在第四节还剩2分半中时,盖茨利用一个漂亮的偷袭,将比分扳为81平。回撤到中场,小盖茨似乎还有些意犹未尽,又跑回到篮下,跳起将纠成一团的篮绳拉直。

  看来小盖茨也有他自己的迷信,这位奥运会有史以来得分最多的选手也许把篮绳当作了自己的“准星”,今天他全场2分球7投4中,3分11投5中,拿下27分,是澳大利亚队中名副其实的“得分王”。

  然而很少有人知道,小盖茨此次来华除了打球外,还有一项随队记者的任务。晚上回到宾馆后,来不及欢庆,就找领队要球队捧杯的照片,原来他要发到老虎队的官方网站上。除此之外他还要亲自撰写战报,这样的工作强度足以令所有记者咂舌。

  (三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乌鲁木齐发生坠机事件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伊临管会主席遭袭身亡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