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大巴来袭裁判惊魂一刻 金发美女现身洋帅将团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05月20日22:40 新浪体育


体能教练艾尔的妻子 点击此处查看其它图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20日晚,中国男篮转战广东佛山,与澳大利亚海尔明星队进行第二场热身赛,最终经过加时赛以95-97再次不敌对手。姚明、尤纳斯和哈里斯三位队中最重要的角色仍未归队。尽管中国队遭遇到了两连败,但现场热情的球迷自始至终都给予了中国队全力支持,比赛中更是发生了许多有趣的事情——

  大巴撞翻裁判

免试入学读在职研究生 同方电脑春季促销优惠
亮晶晶星光宝宝大赛 大相扑中国公演新信息

  在加时赛的最后关头,阿的江派上了巴特尔,加上场上的易建联,中国队首次打起了双中锋,而大巴上场后,在一次舍身拼抢篮板的过程中,整个人失去重心,在底线的裁判眼看着一个庞然大物向自己扑过来,吓得忘了躲闪,幸亏大巴一把将裁判搂住,两人一齐倒在了后边的广告版上。

  所性两人都没有大碍,比赛继续进行。看着裁判“死里逃生”,全场球迷一阵笑声。

  艾尔携妻来到现场

  今天佛山体育馆里可谓名流云集,中超深圳健力宝队老板张海也来到了现场,在主席台就座。而此时一位白人男青年带着一位标致的金发美女悄悄在场边坐下,很快有眼尖的记者发现了他们:“那不是中国队的体能教练艾尔么?”

  经过了解,身边的那位女士正是艾尔的妻子。大部分时间艾尔夫妇俩都在全神贯注观看比赛,艾尔不时附下头对妻子说着什么。

  赛后两人先一步走出了球馆,上了中国队大巴车,艾尔上车后第一件事就是拨打手机,不知道他是不是向在北京养伤的执行教练尤纳斯报告中国队失利的消息。而艾尔的归队是不是中国队的洋帅教练班即将聚齐的信号呢?(三良)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国网络传播学年会
陈水扁“5-20就职”
飞人乔丹2004中国行
日本首相小泉二度访朝
美英军队虐待伊俘虏
深交所中小企业板块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第57届戛纳国际电影节
首届中超联赛 汤尤杯

NIKE主题运动月
送你无限好礼!
NIKE全国高中
篮球联赛决赛阶段!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AIR ZOOM HUARACHE 2K4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笔名:   密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